市口腔阳春三月活动丰富多彩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8-03-05 16:30: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静

  春节过后,大地复苏,随着阳春三月的到来,各种节日也接踵而至,济南市口腔医院结合各个节点,在保证接待好门诊患者的同时,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活跃医院精神文明建设、提高泉城市民口腔健康水平,撸起袖子加油干。

  一是针对元宵佳节的到来,由工会组队参加了由春元里社区主办的“弘扬传统品元宵和谐邻里度佳节”活动,共同弘扬传统文化,庆祝元宵佳节。

  二是针对雷锋日的到来,与济南市雷锋车队、杆石桥街道办事处春元里社区共同举办“学雷锋畅游森林公园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医务人员随队出行,为社区居民游玩活动保驾护航。

  三是针对国际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医院组织全院职工以科室为单位进行包水饺比赛,旨在活跃职工文化生活,提高凝聚力,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的到来。

  四是针对植树节的到来,组织青年团员参加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与全省17地市网友践行“蓝天责任”,“营造绿色家园,实现和谐共生”。

  五是针对3.15消费者权益日,济南市口腔医院“微笑行动”志愿服务队分别走进女子交警中队、龙德小学、银河广场、赤霞广场、燕山西路社区等地,为广大市民进行口腔健康讲座、查体、义诊,提高大家的口腔保健意识和口腔健康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客流高峰将至 铁路今日预计发送旅客1250万人次

    103.jpg

    据中国铁路总公司消息,3月3日正月十六,元宵节过后学生、务工、探亲等客流集中出行,各大车站客流量明显增加,节后春运新一轮客流高峰将至。今天,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250万人次,增开旅客列车1014列。[详细]

    03-04 07-03中国新闻网
  • 中国“光明扶贫行动”项目聚焦60万贫困白内障患者

    101.jpg

    为不让一名群众因为白内障失明在奔小康的征程中掉队,实现建档立卡让贫困白内障患者得到免费救治,国务院扶贫办、国家卫生计生委联合发起的“光明扶贫行动·白内障复明”项目3日在京正式启动。[详细]

    03-04 07-03新华网
  • 特朗普关税计划遭内外夹击 美企高管警告:物价或飙涨

    美国政府上周四宣布将对进口钢铁和铝分别征收25%和10%的关税。《华尔街日报》周一报道说,不仅外国政府官员纷纷声讨美国对进口钢铁和铝征收新关税的计划,美企高管也警告称此举可能对不断走强的美国经济造成负面影响。预计美国政府将于本周或是下周公布上述关税计划...[详细]

    03-05 16-03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 日本创建新公司推进燃料电池车加氢站建设

    新华社东京3月5日电(记者钱铮。马曹冉)日本11家企业5日宣布共同创建一家负责燃料电池车加氢站建设和运营的新公司,以推动燃料电池车普及。[详细]

    03-05 16-03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