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肾脏病日:“肾脏与女性健康”学术讲座即将开讲

2018-03-03 21:00: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3月3日讯  今年的3月8日是第13个世界肾脏日,恰逢第108个“国际妇女节”。今年世界肾脏日的主题为“关注肾脏病,关爱女性健康”,为提高医务工作者对女性肾脏疾病的了解,关爱女性肾病患者群体,规范肾脏病诊疗流程,山东大学肾脏病研究所临床研究基地济南肾病医院特邀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王磊教授参与此次以“肾脏与女性健康”为主题的大型学术讲座,内容包括慢性肾脏病治疗性别差异、妊娠和慢性肾脏病的相关性、女性自身免疫性疾病、女性急性膀胱炎及肾盂肾炎临床实践指南等多个关于女性肾脏疾病的话题,并对此话题展开研究讨论,本次会议注重实用性,保证前来参会的患者朋友可以参与其中。

  而在女性肾病患者中,狼疮性肾炎和尿路感染是女性易患的疾病,为更好的关爱女性与肾脏的健康问题。济南肾病医院特面向全国范围征集肾病疑难病症100名。

  征集病例包括:

  1、患有狼疮性肾炎,久治不愈,治疗后反复复发的女性患者;

  2、患有尿路感染,久治不愈,反复感染的女性患者。

  诚挚邀请您的参加,并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可以更好的解决女性与肾脏病的问题。

  会议信息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3月6日

  会议时间:2018年3月8日下午

  会议地点:济南肾病医院

  ①凡符合征集条件的患者,均可获免去京鲁名医会诊费用。

  ②参会的人员均可获得肾病相关书籍及精美礼品一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造出37层楼高海上巨无霸 钻井深度超最深海沟

    蓝鲸1号.jpg

    在1000多米的深海海底试采可燃冰,承载这一战略使命的是全球最先进的超深水钻井平台——“蓝鲸1号”。杨鹏:“蓝鲸1号”它有一个全球领先的双钻塔结构,其中一个钻塔负责钻井,另外一个钻塔负责处理并联结钻杆。[详细]

    03-02 08-03央视财经频道
  • 百万亿资管将步入统一强监管时代 破除影子银行顽疾

    影子银行.jpg

    业内专家表示,资管新规统一了监管框架和标准,正式确立了我国资产管理行业的发展方向。盘古智库高级研究员吴琦认为,作为我国资管业务首份顶层设计纲领性文件,打破刚性兑付和规范资金池业务意义非同寻常。[详细]

    03-02 07-03经济参考报
  • 科特迪瓦发行中科建交35周年纪念邮票

    中国与科特迪瓦建交35周年纪念邮票发行仪式2日在科特迪瓦经济首都阿比让举行。科特迪瓦副总统达尼埃尔·卡布兰·敦坎、外交部长马塞尔·阿蒙·塔诺、新闻、数字经济与邮政部长兼政府发言人布鲁诺·纳巴涅·科内,以及中国驻科特迪瓦大使唐卫斌等出席仪式。[详细]

    03-03 20-03新华网
  • 联合国决定在利比亚东部城市班加西开设办公室

    的黎波里消息:联合国秘书长利比亚问题特别代表、联合国利比亚支助特派团(联利支助团)负责人加桑·萨拉姆2日晚间宣布,联利支助团将在利比亚东部城市班加西开设办公室。联合国将与东部地区民众保持联系。[详细]

    03-03 20-03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