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闹元宵 团圆幸福味——红会福娃娃邀你一起过佳节

2018-03-02 09:23: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3月2日讯 浓浓的年味还未散去,我们又迎来了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元宵节。为庆祝我国传统节日的到来,弘扬传统文化精神,让医院住院患者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节,3月1日,济南红会医院(山东红十字会医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欢喜闹元宵 团圆幸福味”的活动。红会福娃娃邀你一起过佳节,吃元宵、猜灯谜、赢奖品,医患同乐庆元宵佳节。

活动现场张灯结彩节日气氛浓厚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医院医护人员及患者相聚在一起共度元宵节,?医院也为此准备了丰厚的礼品,等待每个最先猜出谜面的人收获胜利的果实。大家热情高涨,兴致盎然,三个一群、五个一围,现场探讨声、欢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许多谜底在很短的时间内都被猜了出来,欢声笑语中,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下午。?

猜灯谜赢奖品欢乐度元宵

  随后医院特别为住院部患者煮了汤圆,希望因住院无法回家过节的他们能够在医院度过这次难忘又开心的元宵佳节。一份份代表团圆的汤圆在锅中慢慢煮开,被送到患者的手中,美味可口的汤圆及节日的欢乐,让患者的脸色都洋溢着幸福的欢笑。贴心的责任护士还提醒大家汤圆虽味美但要少吃哦!

济南红会医院工作人员为患者准备了象征团圆和美的元宵

济南红会医院院长高素青向患者朋友们致以节日问候

  这个元宵佳节,医护人员与住院患者一起品汤圆,道祝福,话情长。留下的都是医患暖暧的情谊,很浓,很甜.......小小的汤圆都甜到大家心里去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造出37层楼高海上巨无霸 钻井深度超最深海沟

    蓝鲸1号.jpg

    在1000多米的深海海底试采可燃冰,承载这一战略使命的是全球最先进的超深水钻井平台——“蓝鲸1号”。杨鹏:“蓝鲸1号”它有一个全球领先的双钻塔结构,其中一个钻塔负责钻井,另外一个钻塔负责处理并联结钻杆。[详细]

    03-02 08-03央视财经频道
  • 百万亿资管将步入统一强监管时代 破除影子银行顽疾

    影子银行.jpg

    业内专家表示,资管新规统一了监管框架和标准,正式确立了我国资产管理行业的发展方向。盘古智库高级研究员吴琦认为,作为我国资管业务首份顶层设计纲领性文件,打破刚性兑付和规范资金池业务意义非同寻常。[详细]

    03-02 07-03经济参考报
  • 普京称本国新型核导弹无敌 美国回应:我们军力天下第一!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1日在莫斯科联邦会议发表年度国情咨文演说,向世界公布新一代核武,包括射程不受限、可躲避防空系统的“无敌”洲际巡航导弹。台湾联合新闻网3月2日报道称,白宫发言人对此表示,美国国防实力天下第一,现在有了7000千亿美元新预算...[详细]

    03-02 09-03环球网
  • 利总统为中国维和警察授奖

    利比里亚总统乔治·维阿28日接见中国第五支驻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代表一行,并向防暴队授予“利比里亚国家奖”。维阿在接见时说:“你们就要回家了。[详细]

    03-02 09-03人民日报海外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