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三院召开创建健康促进医院启动会

2018-02-28 17:18: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2月28日讯  2月23日,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专项启动会,对创建健康促进医院进行了分工部署。部分院领导,相关职能科室及临床科室主任、负责人参加。副院长侯宗来介绍了创建健康促进医院工作的背景、工作目标及工作要求。为推进各项工作有序有力开展,该院成立了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医院领导小组,会上,侯院长按照《健康促进医院评价标准》明确了各小组成员职能及在健康教育、健康管理、控烟、环境提升等各个方面的具体分工。

  最后,院长刘士懂讲话指出健康促进医院的创建工作实际上也是“健康中国”战略的具体体现,是济南市创建健康城市的基础工作。为此,他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做好结合。要求大家要以此次创建工作为抓手,将健康促进医院创建与“卫生城市”、“文明城市”的创建成果结合起来,与医院的日常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医院品牌文化打造结合起来;二是要明确责任、协调配合,不推诿、重合作,不拖延、重实效;三是要定期调度、持续改进,各部门认领任务之后要按照目标任务要求脚踏实地开展工作,定期总结反馈、整改提升,确保按时及时、保质保量完成创建工作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