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区建新办开展新春送温暖系列活动

2018-02-27 13:54: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一泽
  
新春茶话会现场
包书记与辖区老人一起包水饺
慰问辖区特扶家庭
    随着狗年春节渐渐临近,为增添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传承民族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济南市历下区建筑新村办事处开展迎新春系列活动。
  辖区各社区计生协会分别组织举办了迎新春茶话会、“幸福之家”新春联欢会、“书春联、送温暖”等联谊活动。内容丰富,节目精彩,在场观众共同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充分提高了计生协会的凝聚力,拉近了社区群众和协会骨干之间的距离。 
  建筑新村街道结合社区慈善爱心超市,不以营利为目的引导辖区协会会员积极参与,将爱心商品完全反馈给社区志愿者及困难群众,使困难群众由被动受助转变为主动服务,持续增强居民幸福感和自豪感。并在春节来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街道计生协为他们送去了为特扶家庭定制的春节慰问品,发放了春节暖心慰问金。同时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以及生活上的需求等,并逐一解答了她们提出的问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去面对新的生活。建新街道开展新春送温暖系列活动同时对辖区内的100户特扶家庭逐一进行了走访慰问发放慰问金5万余元。不仅给每户计生特扶家庭带去了温暖和喜悦,同时送去的是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使计划生育特扶家庭真正感受到了生活上的保障和精神上的慰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