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务工会主席节前慰问市三院困难职工

2018-02-23 15:53: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2月23日讯 2月7日上午,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市医务工会主席、副巡视员张晶卉,副主席赵法训到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张主席首先代省总工会和市医务工会向困难职工表达了亲切的问候,详细了解了其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其保重身体,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将组织的温暖送到了困难职工的心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数说国人春节假期:今年过年,你把钱花哪了?

    11.png

    商务部数据显示,各地年夜饭预订火爆,一些老字号餐饮企业年夜饭预订率达95%以上,秦皇岛各大酒店年夜饭上座率超过90%,上海年夜饭销售额同比增长11%。春节黄金周期间,辽宁、山东、山西、湖北、广西、海南重点监测餐饮企业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0%左右,河北、福建、内...[详细]

    02-23 08-02中国新闻网
  • 反腐倡廉蓝皮书:89.2%的城乡居民对反腐败有信心

    11.png

    “96.7%的领导干部、96.5%的普通干部、93.4%的专业人员、90.9%的企业管理人员、89.2%的城乡居民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有信心’和‘比较有信心’。《蓝皮书》指出,“调查中也发现,一些作风问题和腐败问题在某些领域依然存在”;遏制住的问题和势头仍有反弹...[详细]

    02-23 08-02光明日报
  • 日本公布5种东京奥运会纪念币样版

    屈腾飞】据日本NHK电视台2月23日报道,日本政府于23日公布了首批5种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纪念币样版。首批公布的纪念币分为一万日元、一千日元和一百日元三种面额。[详细]

    02-23 15-02环球网
  • 中国国防部力荐的这部电影全球圈粉 印度人眼红了

    在强大的口碑效应下,电影《红海行动》实现了票房逆袭,至今票房已突破10亿大关,并成为春节档唯一一部连续五天票房持续上扬的影片。还有外国网友显然深受中国军人豪迈情怀的感染,他在社交网站上写下片中蛟龙突击队的那句口号:“勇者无惧,强者无敌。[详细]

    02-23 15-02参考消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