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以实际行动收看并落实新旧动能转换会议精神

2018-02-23 09:58: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静

  初七上午,济南市口腔医院采取集中收看和机动收看的方式,认真收看学习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

  院党委书记王建宁提出要求,按照市卫计委要求全员学习会议精神,未能收看直播的要合理安排时间观看学习"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刘家义书记讲话精神,对新旧动能转换的现实意义及对医院具体发展需求和发展难点写出观后感,以实际行动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虽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但济南市口腔医院各科室早早的便已进入工作状态,广大医务人员各司其职,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广大口腔患者的到来,以饱满的热情满足泉城市民假日医疗的需求,医院上下呈现出一片忙碌景象,大家以实际行动来表达对刘家义书记讲话精神的支持。

  每年的寒暑假都是广大巿民的看牙高峰季,为了确保春节放假期间患者的就医就诊需要,济南市口腔医院做了统筹安排,节日期间正常门诊,方便广大患者就医。除总院特诊科、种植中心、急诊综合科、医疗美容科和院外门诊于2月15日(除夕)至2月17日休息,2月18日(初三)开始正常门诊外,该院总院各科室以及舜耕院区、东院区、高新院区均正常门诊。

  据该院医务科主任解建立介绍,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春节假期,市口腔医院多措并举,各项工作有序运行,圆满完成假日医疗服务工作。医院的681名医务人员、71名行政后勤人员坚守岗位,期间,医院无任何安全事故、医疗事故、矛盾纠纷发生,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尹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数说国人春节假期:今年过年,你把钱花哪了?

    11.png

    商务部数据显示,各地年夜饭预订火爆,一些老字号餐饮企业年夜饭预订率达95%以上,秦皇岛各大酒店年夜饭上座率超过90%,上海年夜饭销售额同比增长11%。春节黄金周期间,辽宁、山东、山西、湖北、广西、海南重点监测餐饮企业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0%左右,河北、福建、内...[详细]

    02-23 08-02中国新闻网
  • 反腐倡廉蓝皮书:89.2%的城乡居民对反腐败有信心

    11.png

    “96.7%的领导干部、96.5%的普通干部、93.4%的专业人员、90.9%的企业管理人员、89.2%的城乡居民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有信心’和‘比较有信心’。《蓝皮书》指出,“调查中也发现,一些作风问题和腐败问题在某些领域依然存在”;遏制住的问题和势头仍有反弹...[详细]

    02-23 08-02光明日报
  • 港媒:春晚无人驾驶秀展现中国引领人工智能雄心

    在春晚珠海分会场,搭载百度系统的比亚迪无人驾驶车队驶过港珠澳大桥。报道称,在春晚的珠海分会场,搭载百度Apollo系统的比亚迪无人驾驶车队在观众的见证下驶过港珠澳大桥。[详细]

    02-23 09-02国际在线
  • 柬埔寨西港一娱乐中心突发大火 多名中国人受伤

    21日,位于柬埔寨西港市的一家娱乐中心发生火灾,导致数人受伤,其中包括多名中国人。报道称,西港是中国人比较集中的地方,当地的餐厅、娱乐中心等地是中国人经常前往的场所。[详细]

    02-23 09-02海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