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医院召开2017度表彰大会

2018-02-22 16:55: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晓娟

  2月9日,市口腔医院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2017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受表彰的职工出席大会,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建宁主持。

  会上,李肇元院长作了《以深化医改为动力,全面建设“放心医院、满意医院、高效医院、文明医院”,促进医院健康发展》的工作报告,总结2017年医院取得的突破性成果、展望2018年度重点工作。李院长指出,2017光阴荏苒,是医院发展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B座、高新院区的建成、开诊,医院管理和专业技术水平显著提高,硬件设备不断完善,是医院发展既不平凡又艰辛且硕果累累的一年。2018年,医院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大医疗新技术扶持力度,持续推进一流专科和人才梯队建设,带动全院学科发展,大力加强医院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医院的整体实力和社会服务能力。

  随后大会对2017年度为医院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正畸科”等先进集体、“林松”等十佳职工、“李伯武”等特别贡献奖及“刘丽军”等先进个人、“蒋序”等医德医风先进个人、“周瑜”等优秀通讯员、“孙玉荣”等优秀教师、“刘建”等文明家庭进行了表彰。会议现场播放了十佳职工的系列视频短片,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成为表彰大会一大亮点。

  最后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建宁进行总结讲话,王书记表示,表彰大会使大家共享医院年度硕果,共勉医院奋进之路。一直以来,医院秉承发展愿景使命,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创新工作机制,实现了跨越式发展。“2018时序更替,梦想前行”,全院广大职工要坚定信心,团结协作,同舟共济,共同打造医院一流软环境,坚持走内涵建设和发展之路,不断提高医院整体实力,确保医院更快更好地发展!

院长李肇元作报告

会议照片

十佳职工

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

医德医风先进个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人消费升级:春节后晒账单,今年你花了多少

    11.png

    网购年货,自主选座,叫上一份外卖,“轻装”出门,坐上飞驰的高铁,连上WIFI,下单除夕年夜饭,抢红包,网上拜年……这不是剧情,这是现实,发生于2018年初的中国社会。”  在一个三线城市居住的小D(化名)给中新网记者列了一个账单,同事红包5700元,对象家人红...[详细]

    02-22 10-02中国新闻网
  • 要开工了 但2018年 它或许比你更忙!

    11.png

    2018年2月12日13时03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以“一箭双星”方式成功发射第二十八、二十九颗北斗导航卫星。另据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透露,今年我国长征系列运载火箭预计将执行以北斗卫星组网、嫦娥四号探月为代表的35次发射任务,发...[详细]

    02-22 10-02央视新闻微信公号
  • 视频曝光!男子未打开降落伞 24层楼坠地奇迹生还

    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一名跳伞爱好者于当地时间2月17日选定当地一座24层高的建筑物顶楼挑战低空跳伞(Base Jumping)项目,没想到过程中降落伞并未正常打开,该男子在没有任何保护措施的情况下重摔落地,不过虽然全身多处重伤,却幸运地保住性命。[详细]

    02-22 16-02海外网
  • 法国与西班牙警方联合逮捕三名巴塞罗那恐袭嫌犯

    记者 王战涛】据法国“欧洲时报”2月20日报道,西班牙内政部当日表示,西班牙警方与法国警方日前采取联合行动,在法国南部逮捕三人,并怀疑其与2017年8月发生在巴塞罗那和坎布里尔斯的恐怖袭击有牵连。[详细]

    02-22 16-02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