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口气清新助力爱的表达

2018-02-12 09:5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何萍 林涛
    情人节来临在即,情侣们是否早就准备好和自己心爱的人来个甜蜜的约会?在打扮帅气靓丽的同时,是不是也应该让自己的牙齿洁白闪亮,口气清新自然。不然用黑黑的牙齿和浑浊的口气面对自己的爱人是一件多么low的事情。
  据了解,虽然目前人们刷牙率已达标,但正确刷牙方法的知晓率仍较低,口腔疾病,尤其是龋病、牙周病的发生率仍较高而且治疗率极低,而定期的洗牙就可以弥补此方面的不足。据市口腔医院牙周粘膜病科主任医师薛兰德介绍,洗牙是预防牙周病的主要手段之一,人人都需要洗牙。因为牙齿在彻底清刷后的半小时内即会有新的菌斑形成,在 30天内可达到最大量,久而久之即成为牙结石,可引起牙龈炎、牙周炎、出血、口臭,最终引起牙齿松动,甚至脱落。因此,成年人如果没有洗过牙,应尽早到医院做一次洁治,而且最好定期每半年做一次。
  据统计,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保健意识的增强,每年到市口腔医院洗牙的人们已超过5万人,较往年明显增多,而且常常先是一人洗牙,接着一家人都来洗牙,并且其中大多数人是定期来口腔医院进行洗牙。
  所以,今年不要玫瑰,不要礼物,快带着你的爱人来市口腔医院洗牙,过一个健康清新的情人节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