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过大年:晒嘉宝,换年礼,嘉乐生殖让科技为爱心打call

2018-02-11 08:30: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家好,我叫嘉乐,我是嘉乐宝宝,我给大家拜年了,祝爷爷奶奶叔叔阿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视频画面里,是一个萌动可爱的小宝宝,软软糯糯的声音,加上颇具喜感的动作,看到后着实让人忍俊不禁,有种瞬间被萌化的感觉。

  据了解,为了让这个年更有温度,更有年味,济南嘉乐生殖医院针对嘉乐宝宝推出“嘉宝大拜年,嘉乐促心愿”的新年活动,活动时间从2月1日一直持续到2月28日。嘉乐妈妈们通过晒嘉乐宝宝的拜年视频,即可与济南嘉乐生殖医院互换到宝宝新年大礼包一份。此外为了让更多的嘉宝更好的实现自己的新年心愿,济南嘉乐生殖医院活动办精心准备了100份新年大礼包,囊括了新年新衣、儿童玩具、新年零食礼包、早教机等共有十余种不同类别的新年大礼。

  “与时俱进,发扬传统。弘扬爱心,让爱延续,这是我们济南嘉乐生殖医院的一贯原则,这次活动之所以采用短视频来拜年的形式,是为了在加深医患感情的同时,唤醒更多的春节记忆。用科技点亮传统文化,让春节的拜年文化和习俗之美,都能在移动互联网得到更好的传承与发展。”济南嘉乐生殖医院马艳院长如是说道。

  据活动办公室相关人员介绍说,活动一经推出,其受欢迎程度远超乎她们的想象,开展8天以来,活动办已经收到了60余条嘉宝的拜年视频,现已发出60份爱心礼包,已有40余个嘉乐宝宝已经收到新年大礼。

  穿新衣,戴新帽,玩具礼包故事机,想要你就来,只要你敢秀,我就敢送,赶紧晒起来吧!晒嘉宝拜年视频,换春节幸运礼包,让科技为爱心打call。有嘉乐,家有乐,嘉乐生殖让爱延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春运前10天铁路旅客近9000万人次 节前高峰来临

    春运.jpg

    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发布的客流统计,从春运开启以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规模持续攀高。今年春运北京各大火车站进站安检都统一实行旅客、物品“全覆盖”式安检,做到逢液必查、逢疑必检,确保安检率达到100%。[详细]

    02-11 07-02中国新闻网
  • 雄安新区:探索住房租赁管理新模式

    住房租赁.jpg

    记者10日从河北雄安新区管委会了解到,雄安新区将以发展住房租赁市场为抓手,以大数据监管平台为依托,引入国内外知名房屋租赁管理机构,实施住房租赁积分制度,规范租赁市场,引导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雄安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新区住房租赁制度管理的总体...[详细]

    02-11 07-02新华网
  • 短道速滑 开局很拼(冬奥大视野)

    在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预赛中。走下短道速滑男子1500米赛场,韩天宇的心情还难以平静。[详细]

    02-11 08-02人民日报
  • 争先(动感冬奥)

    比赛在阿尔卑西亚越野滑雪中心举行,瑞典选手夏洛特·卡拉夺得金牌。挪威名将玛丽特·比约根获得银牌,芬兰选手克丽丝塔·帕尔玛科斯基获得铜牌。[详细]

    02-11 08-02人民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