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三院高新院区举行2018年新春茶话会

2018-02-07 08:20: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2月6日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全院职工的凝聚力,加强科室、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1月30日、2月1日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高新院区组织职工召开2018年新春茶话会。大家在轻松“拉家常”的气氛中谈工作、谈生活,放松心情,喜迎新春。

  会上,高新院区院长郭鹏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大家在工作中的努力付出,无论基层公共卫生工作还是临床医疗业务,均取得了可喜成绩。新的一年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抓好医改方针政策落实。通过开展服务月、服务年活动树工作标兵,提升为民服务质量。进一步做实、做细公卫工作,认真向先进工作单位学习,走出去,请进来,开阔视野,转变思路,真正找出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不断改进完善,积极争创先进。希望全院职工要凝心聚力,树形象强素质,赢得居民充分信赖,努力促进医院工作新年有新突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姓“钱袋子”有啥新变化 多地明确提高养老金标准

    11.png

    各地根据不同情况,在就业、脱贫、养老、教育、医疗等方面均列出“民生清单”,这些举措对2018年百姓“钱袋子”将产生重要影响。2018年,河南提出新增城镇就业100万人以上,城镇调查失业率控制在5.5%以内;广东提出城镇新增就业110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5%以...[详细]

    02-06 10-02中国青年报
  • “中国式支付”在全球成功逆袭 无现金交易引领潮流

    11.png

    如今,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喜欢通过出国旅行的方式陪家人度过春节假期。对于海外各地而言,中国人的到来不仅带来了消费需求,更带来了以移动互联网和电子钱包为基础的“中国式支付”。分析人士指出,中国改革开放初期,银行卡、信用卡等国外支付方式通过广东等沿海地区...[详细]

    02-06 10-02人民日报
  • 美民主党拟公布“通俄门”备忘录 须经特朗普审批

    据美媒报道,美国国会众议院情报委员会5日一致同意公布一份有关联邦调查局和司法部“通俄门”调查的民主党机密备忘录,以期平衡上周解密的共和党备忘录。民主党人表示,他们要澄清真相。[详细]

    02-07 08-02中国新闻网
  • 优步被指不择手段偷师 与字母表子公司对簿公堂

    美国叫车软件运营商优步公司与车辆自主驾驶技术企业出行新方式(Waymo)公司5日在美国旧金山对簿公堂,双方就优步是否以不当方式获得后者商业秘密各执一词。出行新方式作为一家字母表公司下属企业于2016年12月创建,前身是谷歌自主驾驶技术研发团队。[详细]

    02-07 08-02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