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三院举行“2017年护士外出进修学习汇报会”

2018-02-07 08:18: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2月6日讯   为分享进修护士的学习收获,搭建交流学习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医院护理水平整体提高,2月1日下午,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2017年护士外出进修学习汇报会”,全院护士长及护理骨干共60余人参会。

  呼吸科护士长郭芳,心胸两腺护士长田娜,肿瘤科护士顾婷婷以及心内科护士李雪分别在北京朝阳医院、省立医院、山东省肿瘤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进修学习。会上,四位护理人员分别以PPT形式分享了进修学习的收获及感悟,汇报了各自掌握的新知识、新技术、进修后将开展的创新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通过她们的精彩汇报,使大家了解了护理的前沿知识和信息,将其他医院先进管理理念、护理技术等引入到该院护理工作中,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提高综合素质,促进和带动护理技术水平的提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姓“钱袋子”有啥新变化 多地明确提高养老金标准

    11.png

    各地根据不同情况,在就业、脱贫、养老、教育、医疗等方面均列出“民生清单”,这些举措对2018年百姓“钱袋子”将产生重要影响。2018年,河南提出新增城镇就业100万人以上,城镇调查失业率控制在5.5%以内;广东提出城镇新增就业110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5%以...[详细]

    02-06 10-02中国青年报
  • “中国式支付”在全球成功逆袭 无现金交易引领潮流

    11.png

    如今,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喜欢通过出国旅行的方式陪家人度过春节假期。对于海外各地而言,中国人的到来不仅带来了消费需求,更带来了以移动互联网和电子钱包为基础的“中国式支付”。分析人士指出,中国改革开放初期,银行卡、信用卡等国外支付方式通过广东等沿海地区...[详细]

    02-06 10-02人民日报
  • 美民主党拟公布“通俄门”备忘录 须经特朗普审批

    据美媒报道,美国国会众议院情报委员会5日一致同意公布一份有关联邦调查局和司法部“通俄门”调查的民主党机密备忘录,以期平衡上周解密的共和党备忘录。民主党人表示,他们要澄清真相。[详细]

    02-07 08-02中国新闻网
  • 优步被指不择手段偷师 与字母表子公司对簿公堂

    美国叫车软件运营商优步公司与车辆自主驾驶技术企业出行新方式(Waymo)公司5日在美国旧金山对簿公堂,双方就优步是否以不当方式获得后者商业秘密各执一词。出行新方式作为一家字母表公司下属企业于2016年12月创建,前身是谷歌自主驾驶技术研发团队。[详细]

    02-07 08-02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