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院召开离退休老干部2018新春座谈会

2018-02-06 16:54: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2月6日讯  1月30日上午,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离退休老干部2018年新春座谈会。院领导班子、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及相关职能科室主任参加了座谈。

  会上,院长刘士懂首先汇报了2017年医院经济运行情况及开展的主要工作,分享了2017年医院在党建、公立医院改革、标准化建设、学科及人才梯队建设、医养结合等方面取得的欣喜成绩,阐述了领导班子2018年的工作思路与计划,与老干部们一起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财务科汇报了离退休老干部经费使用情况。

  与会老干部们认真听取汇报,纷纷为医院的良好发展势头感到高兴,同时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他们表示对医院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对医院长期以来关心、重视老干部工作表示欣慰,对医院管理方面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真诚地反映,对今后医院发展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设性意见。针对老干部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院领导悉心听取、耐心解释,同时表示决不会辜负老前辈的期望,将一如既往地为医院美好明天而努力。

  党委书记吕丽萍作总结讲话,感谢老干部医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院党委将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认真汇总整改,不断提升服务,让老干部能够安享晚年。最后,吕书记代表院党委对全体老干部、老前辈送上了美好的新春祝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姓“钱袋子”有啥新变化 多地明确提高养老金标准

    11.png

    各地根据不同情况,在就业、脱贫、养老、教育、医疗等方面均列出“民生清单”,这些举措对2018年百姓“钱袋子”将产生重要影响。2018年,河南提出新增城镇就业100万人以上,城镇调查失业率控制在5.5%以内;广东提出城镇新增就业110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5%以...[详细]

    02-06 10-02中国青年报
  • “中国式支付”在全球成功逆袭 无现金交易引领潮流

    11.png

    如今,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喜欢通过出国旅行的方式陪家人度过春节假期。对于海外各地而言,中国人的到来不仅带来了消费需求,更带来了以移动互联网和电子钱包为基础的“中国式支付”。分析人士指出,中国改革开放初期,银行卡、信用卡等国外支付方式通过广东等沿海地区...[详细]

    02-06 10-02人民日报
  • 外交部回应美再提航行自由:南海明明风平浪静,有人偏偏无风起浪

    “南海明明风平浪静,有人偏偏无风起浪!”。在当天下午召开的外交部例行发布会上,耿爽在回应《环球时报》记者的相关提问时称,中方一贯尊重各国依据国际法在南海享有的航行和飞越自由,但坚决反对有关国家打着航行飞越自由的旗号,威胁和损害包括中国在内的沿海国...[详细]

    02-06 16-02环球时报-环球网
  • 美媒:“梦想生”法案难达协议 美移民改革陷僵局

    中新网2月6日电。有分析则称,即使今年期中选举,两党国会议员为移民议题争战不休,但可能仍将陷入僵局。[详细]

    02-06 16-0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