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三院召开2018年第一次医学装备管理会议

2018-02-06 16:52: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2月6日讯   1月30日下午,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2018年第一次医学装备管理委员会会议,对各临床、医技科室2018年医疗设备需求情况进行摸底及现场论证。院领导,医院医学装备管理委员会全体委员,有设备购置需求的临床、医技等科室主任及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为医院医学装备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院长刘士懂要求要充分考虑设备购置计划的科学性、合理性及效益性,保证采购程序的合法、合规及实施周期的时效性,并明确将设备折旧计入科室成本纳入医院绩效分配。各科室主任依次陈述采购需求并做出效益分析。

  医学装备管理委员会全体委员根据各临床科室陈述内容,结合2018年医院业务发展需要及设备需求的轻、重、缓、急对2018年医疗设备采购预算进行评议并确定设备采购目录,相关信息汇总后将提交院党委会审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姓“钱袋子”有啥新变化 多地明确提高养老金标准

    11.png

    各地根据不同情况,在就业、脱贫、养老、教育、医疗等方面均列出“民生清单”,这些举措对2018年百姓“钱袋子”将产生重要影响。2018年,河南提出新增城镇就业100万人以上,城镇调查失业率控制在5.5%以内;广东提出城镇新增就业110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5%以...[详细]

    02-06 10-02中国青年报
  • “中国式支付”在全球成功逆袭 无现金交易引领潮流

    11.png

    如今,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喜欢通过出国旅行的方式陪家人度过春节假期。对于海外各地而言,中国人的到来不仅带来了消费需求,更带来了以移动互联网和电子钱包为基础的“中国式支付”。分析人士指出,中国改革开放初期,银行卡、信用卡等国外支付方式通过广东等沿海地区...[详细]

    02-06 10-02人民日报
  • 外交部回应美再提航行自由:南海明明风平浪静,有人偏偏无风起浪

    “南海明明风平浪静,有人偏偏无风起浪!”。在当天下午召开的外交部例行发布会上,耿爽在回应《环球时报》记者的相关提问时称,中方一贯尊重各国依据国际法在南海享有的航行和飞越自由,但坚决反对有关国家打着航行飞越自由的旗号,威胁和损害包括中国在内的沿海国...[详细]

    02-06 16-02环球时报-环球网
  • 美媒:“梦想生”法案难达协议 美移民改革陷僵局

    中新网2月6日电。有分析则称,即使今年期中选举,两党国会议员为移民议题争战不休,但可能仍将陷入僵局。[详细]

    02-06 16-0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