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院青年 青春扶贫——市五院青年文明号在行动

2018-02-06 10:00: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积极响应团市委、委团委“青春扶贫”行动号召,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作用。近日,市五院团委在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依托“第一书记”对口联系帮扶村、帮扶小学,组织医院各青年文明号集中开展了青年文明号送温暖活动。医院6个青年文明号与该村12名贫困儿童结成帮扶对子,为贫困儿童家庭送去了花生油、大米、面粉等生活慰问品,并为孩子们送去了羽绒服和新书包。医院党委书记李金星、院长任兴业、副院长孙玉环、纪委书记王东等院领导亲自前往参加了活动。

  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五院团委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力医院“第一书记”脱贫攻坚工作,帮助贫困儿童温暖过冬、快乐过年。切实提高被帮扶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帮扶集体与个人的参与感、光荣感。

济南市第五人民医院

帮扶慰问贫困儿童

帮扶慰问贫困儿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真想不到!“国产巨婴”们唱国歌前,还曾谩骂我驻外使领馆官员!

    前一段时间,中国游客在国外机场因航班延误问题引发风波多次发生,国歌、口号此起彼伏,伊朗德黑兰机场滞留事件是其中一起。据外交部门透露,事发后,驻伊使馆第一时间与马汉航空公司负责人取得联系,要求他们重视中国旅客滞留,妥善安排餐食与住宿。[详细]

    02-06 09-02环球时报
  • 扫黑除恶“最后通牒”:正月十五是黑恶势力的坎儿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公安部 司法部关于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通告 黑恶势力犯罪人员的亲友应当积极规劝其尽快投案自首,经亲友规劝、陪同投案的,或者亲友主动报案后将犯罪人员送去投案的,视为自动投案。[详细]

    02-06 09-02新华社
  • 阿尔茨海默病有望靠验血预警

    英国《自然》杂志近日在线报告了一项最新研究成果:大脑中的β-淀粉样蛋白沉积物是阿尔茨海默病最早期的病理特征,而今科学家终于发现了可预测它的血浆生物标志物,并有望在临床上广泛应用,提前预警阿尔茨海默病的发生。[详细]

    02-06 10-02科技日报
  • 核燃料元件能用新材料替代

    俄罗斯国立核能研究大学—莫斯科工程物理学院的科学家在与中国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的合作框架下,研究了使用同位素改性钼替代锆合金制造核反应堆燃料元件的可能性,并证明了这种方式能提高核反应堆的安全性。[详细]

    02-06 10-02科技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