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院“59先锋-五院急救”青年文明号集体积极开展扶贫活动

2018-02-06 10:00: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春节临近,为贯彻落实团省委“青春扶贫 益暖齐鲁”集中行动通知要求,深入推进“青年文明号助千家”活动,团市委决定在全市开展“青年文明号助千家”年底送温暖活动。按照医院团委号召,近日,济南市第五人民医院急救分中心青年文明号集体开展了“青春扶贫 益暖泉城”活动,为从事院前急救的困难青工、困难同事送去了粮、油等过节物资,并送去新春的祝福。

  市五院“59先锋-五院急救”青年文明号集体积极响应团市委、委团委的号召,始终把青年文明号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载体,全体院前急救人员牢记“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宗旨,夯实“医德为本、上善于民”的院训精神,扎实推进急救为民的优质服务工作。

青年文明号集体向困难青工送温暖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真想不到!“国产巨婴”们唱国歌前,还曾谩骂我驻外使领馆官员!

    前一段时间,中国游客在国外机场因航班延误问题引发风波多次发生,国歌、口号此起彼伏,伊朗德黑兰机场滞留事件是其中一起。据外交部门透露,事发后,驻伊使馆第一时间与马汉航空公司负责人取得联系,要求他们重视中国旅客滞留,妥善安排餐食与住宿。[详细]

    02-06 09-02环球时报
  • 扫黑除恶“最后通牒”:正月十五是黑恶势力的坎儿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公安部 司法部关于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通告 黑恶势力犯罪人员的亲友应当积极规劝其尽快投案自首,经亲友规劝、陪同投案的,或者亲友主动报案后将犯罪人员送去投案的,视为自动投案。[详细]

    02-06 09-02新华社
  • 阿尔茨海默病有望靠验血预警

    英国《自然》杂志近日在线报告了一项最新研究成果:大脑中的β-淀粉样蛋白沉积物是阿尔茨海默病最早期的病理特征,而今科学家终于发现了可预测它的血浆生物标志物,并有望在临床上广泛应用,提前预警阿尔茨海默病的发生。[详细]

    02-06 10-02科技日报
  • 核燃料元件能用新材料替代

    俄罗斯国立核能研究大学—莫斯科工程物理学院的科学家在与中国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的合作框架下,研究了使用同位素改性钼替代锆合金制造核反应堆燃料元件的可能性,并证明了这种方式能提高核反应堆的安全性。[详细]

    02-06 10-02科技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