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医院牙周黏膜病科迎来假日医疗小高峰

2018-02-05 16:34: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昕

  临近春节,济南市口腔医院迎来了假日医疗小高峰,选择到该院牙周黏膜病科进行洗牙等口腔健康维护的市民络绎不绝。

  济南市口腔牙周黏膜病科主任薛兰德介绍,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及各种口腔保健宣传活动的增多,广大泉城市民的口腔保健意识逐步增强,越来越多的人愿意进行日常口腔检查与保健,春节临近,市民纷纷来到济南市口腔牙周黏膜病科进行每年的定期检查与维护,保证过节期间的良好口腔状况。

  薛主任说,口腔内很多疾病如牙龈炎、牙周炎都是慢性疾病,平时没有明显的症状,但是在人体抵抗力下降或者病变累积到一定程度时会出现急性发作,出现疼痛、脓肿甚至坏死等症状。过年期间,大家比较忙碌,又有守岁等习俗,像熬夜、劳累等都可能引起原来的慢性炎症急性发作,不仅痛苦也会导致病变加速进展,不利于疾病的治疗及预后。因此,建议大家在过年之前进行系统的口腔检查并治疗,避免上述情况的发生。同时牙周治疗可以清除牙齿周围的结石、色素等污垢,过年走亲访友也有利于保持良好的形象并避免口气。

  随着年前小高峰的到来,济南市口腔医院牙周黏膜病科为了保证大家都能得到有效的检查与治疗,合理安排了足够的医护人员接诊,力求保障广大市民的口腔保健就诊需求,保证大家过一个笑容灿烂的好年。(王昕)

市口腔牙周黏膜科迎来年前小高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