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医院举办离退休职工游艺会

2018-02-05 16:34: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晓娟

  2月2日,市口腔医院组织全院离退休人员举办了迎新春游艺会,7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与活动。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充满生机的2018年已向我们走来。为丰富医院离退休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离退休职工积极向上、健康活跃的精神风貌,营造温馨和谐的离退休生活环境,

  游艺会项目安排着重考虑活动的易参与性、安全性与趣味性,以适合老同志参与的简单项目为主,共设六个项目,分别是大转盘、篮球投准、快乐保龄球、幸运套圈、高尔夫、沙包投准。活动一开始,每个项目前就排起了长队,老人们结伴而来,活动现场的问好声、招呼声和老人们的欢声笑语融为一体,绘就了一幅其乐融融的画面。

  为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医院前期专门召开会议,制定详细活动方案,每个环节都有专人负责,努力让每一位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乘兴而来,尽兴而归。老同志们积极参与每个活动,一举一投充满着乐趣,一语一言传递着欢快,现场大家兴致盎然,不时开怀大笑,气氛热烈欢快,和谐、温馨、幸福的气氛笼罩着整个医院大楼。

各项目一等奖获得者

老同志合影留念

幸运大转盘

套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