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毒品,珍爱生命”济南红会医院联合多单位开展新春禁毒宣传活动

2018-02-05 11:22: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2月5日讯 为宣传《禁毒法》和《山东省禁毒条例》,展示戒毒成果,教育引导公众了解我国毒情形势,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提高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临近新春佳节,为了进一步加大社区禁毒宣传及教育力度,2月3日,山东省戒毒管理局、山东省戒毒协会联合济南红会医院(山东红十字会医院)、《山东法制报》社、六里山街道办事处开展了新春禁毒戒毒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济南红会医院(山东红十字会医院)的医务人员为活动提供全程医疗保障。

济南红会医院医务人员参与新春禁毒宣传活动

戒毒警察为山东法制报蒲公英小记者讲解禁毒知识

蒲公英小记者在远离毒品的横幅上签字

  活动过程中,戒毒警察对新型毒品的种类及危害作了详细的介绍,并以宣传手册中鲜活的吸毒者案例,向各位参与活动的人员宣传了识毒、防毒、拒毒的相关知识及远离毒品的必要性。警示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号召全民共同参与,构建合谐社会。戒毒公益大使与现场群众互动,邀请公众在签名横幅上签名。 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表示,虽然常在电视上看到禁毒宣传,但自己对毒品的认识还是不足,不知道毒品原来就存在于我们的生活中,这次身边的社区禁毒宣传让他们上了非常深刻的一课。

济南红会医院医务人员为活动提供医疗保障

  多年来,济南红会医院(山东红十字会医院)都十分重视社会公益建设,本着实现“实现幸福家庭梦想、构建美好和谐社会”的愿景,通过持续不断的关爱善举,将幸福家庭梦传递到千家万户。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动员广大人民群众依法履行禁毒义务,能够引导大家树立“拒绝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强化了对涉毒犯罪的预防教育,使社区内广大人民群众加深了对毒品危害的认识,自觉抵制毒品,促进了社会更加健康和谐的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各地两会透露楼市信息 楼市继续“逢涨必查逢炒必办”

    楼市.jpg

    北京市市长陈吉宁近日指出,今年北京将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特别是长期租赁市场,推进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恒大研究院副院长兼首席房地产研究员夏磊表示,随着城镇化进程的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特别是长期租赁,成为市场的重要发展方向。[详细]

    02-02 08-02经济日报
  • 今年春节旅游消费火 预订人次较去年同期上涨30%

    春节旅游消费.jpg

    众信旅游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月1日,春节出游预订人次较去年同期上涨30%。截至目前,上海、北京、南京、天津、杭州、深圳、广州、苏州、武汉、成都成为春节期间出游的十大客源地。[详细]

    02-02 08-02经济日报
  • 新加坡公众立春存钱讨吉利 多处银行外大排长龙

    大批公众在勿洛中心外存款机排队存钱。昨天(4日)是立春,许多公众看准吉时,一早便在大巴窑转换站、勿洛中心等银行门外排队,等着用自动存款机存钱。沈桂珠(62岁,退休)并未特意按照吉时前来存款,她透露昨早(4日)只存入10元,虽数额不多,但“意思意思一下”就好。[详细]

    02-05 14-02中国侨网
  • 大马退休华裔参加新春歌唱赛 突发心脏病猝死台上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华裔退休男子参加新春歌唱比赛,在演唱《声声锣鼓财神到》期间,突然心脏病猝发倒在台上,在救护车未到前已失救。这起事件于3日晚10时40分在峇都茅花园睦邻计划中心发生,死者是60岁的林汉炎,来自西南区的峇东。[详细]

    02-05 14-02中国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