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高新院区“微笑行动”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2018-01-16 10:4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瑾

  1月8日下午,济南市口腔医院高新院区“微笑行动”志愿服务队医务人员,分别走进历下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及江苏三希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口腔健康宣教和口腔健康检查。

  张小贺医生一行三人来到历下区第二实验幼儿园,为那里的小朋友进行义诊查体。针对查体的人员年龄特征,专门制作了适合儿童的口腔卫生宣教PPT,图文并茂,动画与实物相结合,分别从牙齿的功能、龋病的发生、如何正确刷牙等方面给小朋友们进行了详细讲解。小朋友们被有趣的动画及牙齿模型所吸引,课堂氛围活跃,课程结束后,院区医务人员为小朋友进行了详细的口腔检查,小朋友们纷纷表示“再也不害怕看牙啦”。现场还发放了口腔健康包60余份,幼儿园工作人员都觉得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对院区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苏俊森医生带队的三人志愿服务队在江苏三希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义诊查体。苏医生针对口腔常见病及预防保健进行了详细讲解,制作的清晰明了的PPT吸引了公司员工,同时也让他们意识到很多口腔疾病都是因为自己的疏忽而导致的。很多人对洗牙、根管治疗存在一定的误区,苏医生详细的从病源方面进行了讲解;之后为医护人员对公司员工们进行了口腔健康检查,发放了宣传资料及口腔健康礼包,努力提高他们的口腔保健意识,养成良好习惯,提高口腔健康水平。苏医生呼吁大家一定要重视刷牙,正确看待洗牙,提醒大家要到专业的正规口腔医院进行口腔检查及维护。

  作为全国文明单位,济南市口腔医院一直致力于公立公益事业,为服务泉城人民的口腔健康,每年都会进行多次义务口腔宣教和查体,为泉城人民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济南市口腔医院高新院区是济南市口腔医院为方便东部城区居民设立的集医疗、预防、保健、教学为一体的济南东部城区口腔医学中心,于11月底开业,坐落于高新区核心地段(会展路西段),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开诊以来,一直运营顺利,实现了东部城区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在放心的公立医院找优秀的专业医生看好牙的愿望。(张瑾)

志愿者合影

志愿者合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方:印方表态再次表明印军非法越界性质明确

    (王珏)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5日在北京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印度高级军官的表态再次表明,印军去年非法越界行为的事实非常清楚、性质明确。“需要特别指出的是,你所提到的这位印度高级军官的表态再次表明,印军去年非法越界行为的事实非常清楚、性质明确。[详细]

    01-16 09-01中国新闻网
  • 除夕火车票明起开售 多地热门车次票源紧张

    7~E1IUSHVS5TEIZNN0JG0YL.png

    春节抢票大战进入白热化。记者在12306网站上查询显示,像北京-广州、广州-郑州、上海-长沙等一些热门线路,基本很少有余票,放票后很快就被抢购一空。[详细]

    01-16 09-01中国新闻网
  • 美国华盛顿举行游行庆祝“马丁·路德·金日”

    据外媒报道,1月15日是美国联邦假日“马丁?路德?金日”,美国各地用多种方式纪念这一天。在华盛顿,民众举行游行活动,向民权运动领袖马丁?路德?金致敬。[详细]

    01-16 10-01中国新闻网
  • 压力山大英“小升初”竞争堪比“军备竞赛”

    英国不少家长为了孩子能进好中学读书煞费苦心,不惜花钱给孩子长期请家教。英国多所精英中学针对这种情况准备用一种家教辅导不了的认知能力测试和面试取代现有入学考试,以减缓学生和家长的“小升初”压力。[详细]

    01-16 10-0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