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在济南市市社情民意调查中获好评

2018-01-16 10:4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何萍

  日前,济南市口腔医院按照济南市事业单位考核委员会的相关要求,参加了由济南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组织开展的2017年度全市事业单位绩效考核社会评议的电话调查工作并获得好评。

  此次调查以电话回访的形式进行,其目的是客观、准确地评价事业单位履行公益服务职责情况,有效提高公益服务质量和效率,改善和提升全市公共服务事业总体水平。此次民意调查共随机拨打济南市口腔医院电话518人次,整理汇总意见5条10人次;建议6条10人次,最终总得分为9887分,超出了事业单位平均得分245分,在全市卫生系统中名列前茅。

  一直以来,济南市口腔医院深入贯彻“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医疗质量与服务能力,2017年总院区B座和高新院区顺利开诊,医院功能得到了进一步完善。医院不断优化就医流程,着力改善就医环境,有效提升了患者就医体验。与此同时,医院狠抓医疗质量的提高,顺利通过市卫计委组织的大型医院检查并获得专家的一致好评。医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人才梯队建设,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经过医务人员的不懈努力,在全市医疗质量管理与安全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多年来,医院自觉履行公立医院的公益性,深入开展“五进一线”活动,开通了24小时爱牙热线和网上预约服务,通过多种形式的患者满意度调查不断改善各项服务举措。今后,医院将秉承发展口腔事业,服务人民大众的光荣使命,为患者提供了更贴心、更人性化的诊疗服务。(何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方:印方表态再次表明印军非法越界性质明确

    (王珏)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5日在北京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印度高级军官的表态再次表明,印军去年非法越界行为的事实非常清楚、性质明确。“需要特别指出的是,你所提到的这位印度高级军官的表态再次表明,印军去年非法越界行为的事实非常清楚、性质明确。[详细]

    01-16 09-01中国新闻网
  • 除夕火车票明起开售 多地热门车次票源紧张

    7~E1IUSHVS5TEIZNN0JG0YL.png

    春节抢票大战进入白热化。记者在12306网站上查询显示,像北京-广州、广州-郑州、上海-长沙等一些热门线路,基本很少有余票,放票后很快就被抢购一空。[详细]

    01-16 09-01中国新闻网
  • 美国华盛顿举行游行庆祝“马丁·路德·金日”

    据外媒报道,1月15日是美国联邦假日“马丁?路德?金日”,美国各地用多种方式纪念这一天。在华盛顿,民众举行游行活动,向民权运动领袖马丁?路德?金致敬。[详细]

    01-16 10-01中国新闻网
  • 压力山大英“小升初”竞争堪比“军备竞赛”

    英国不少家长为了孩子能进好中学读书煞费苦心,不惜花钱给孩子长期请家教。英国多所精英中学针对这种情况准备用一种家教辅导不了的认知能力测试和面试取代现有入学考试,以减缓学生和家长的“小升初”压力。[详细]

    01-16 10-0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