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安保科开展实习人员岗前安全培训演练

2018-01-08 16:53: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月2日,由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科教科牵头,安保科对泰山医学院11名实习人员进行了岗前安全培训演练。培训内容包括详细介绍单位常见灭火器、消火栓的分类、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以及介绍本岗位发生火情时如何利用周围现有的灭火器材进行灭火和组织病员逃生疏散,之后安保科工作人员发放“5.30.60”应急逃生应急疏散处置程序和员工消防明白纸并详细介绍其中的内容。
  培训结束前,安保科工作人员带领实习人员亲自操作灭火器材,模拟发生火情时进行灭火演练,之后安保科工作人员回答了实习进修人员提出的有关问题。参与培训的实习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自身消防意识,增强了消防观念,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身体力行增强周围人的安全意识,让消防安全观念深入人心。(杨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