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红会医院举办关爱留守儿童2018暖冬助学行动

2018-01-08 13:57: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月8日讯 1月7日,济南红会医院(山东红十字会医院)和齐鲁电视台《小溪办事》栏目组一起来到章丘藕池村小学,为山区留守儿童送去了暖冬爱心羽绒服和学习用品,送去这个冬天最温暖的记忆。

  留守的是孩子,成长的是心灵。“即使父母不在身边,我们也要用心去呵护没有雨伞的孩子……”藕池村小学孙校长动情的讲述着。这是一次特殊而不平凡的问候。

  济南红会医院业务院长韩作锋向孩子们分发了暖心羽绒服?和爱心书包,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无法掩饰的激动。随后济南红会医院的志愿者们和记者一起到教室里同留守儿童谈心,和孩子们一起互动并拍照留念,亲切的话语让这群特殊的孩子感受到了浓浓的关爱。

  这次开展的寒冬送暖助学助困活动,虽然微不足道,但传递的是一种爱心。韩院长表示:希望这一次的暖冬助学活动能够让接受捐助的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关注贫困学生,关注留守儿童,为解决贫困学生学习生活困难而共同努力,给予贫困学生物质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慰藉。一时的感动不足以让孩子们富足,希望社会各界联起手来,共同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幸福的明天。红会爱心公益,我们一直在前行。

纷纷大雪,也抵挡不住关爱留守儿童的浓浓情意!

济南红会医院工作人员为孩子们分发爱心礼物并合影留念

济南红会医院业务院长韩作锋接受采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