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元旦 送健康” 济南红会医院举办“暖冬前行,助力2018”元旦活动

2018-01-02 08:16: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月2日讯 辞旧迎新,喜迎元旦。济南红会医院于12月30日举办了“迎元旦 送健康”——“暖冬前行,助力2018”的活动。“元旦”就是新年里第一次升起的太阳,也就是新年的第一天,医护人员与住院部患者一起带着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期盼欢聚一堂,一起感受这跨年的喜悦。

  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参与活动的住院部患者的热情却不减,都在用心地准备着新年贺卡,并写上对主治医生的新年祝福,手上的温度只有用心去做才能感受到它的情谊。随后,砸金蛋抽大奖的环节更是把活动带入高潮,大家在抽奖的同时也充分感受到了来自济南红会医院的新年祝福。特等奖获得者接受采访时说道:幸福的生活源于健康,没想到能收获这样一份的“健康”奖,特别感动!”

  一直以来,济南红会医院始终秉承着“一切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时刻为患者着想。年末时节,一个个暖心的节日接踵而来,我们将持续为患者送去一份祝福,让患者感受一丝温暖。希望通过多样化的形式关爱百姓健康,创造幸福的生活。

  “迎元旦 送健康”济南红会医院“暖冬前行,助力2018”活动在大家的期待中如期举行。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韩院长致辞。

住院患者们热情地投入活动当中,并展示自己动手做的“成果”

砸金蛋,抽大奖

住院患者们将制作好的礼物纷纷献给了自己的主治医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