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桥西区政协卫生组深入基层调研健康产业

2019-06-06 13:19:48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为了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创新驱动健康服务业发展,5月30日,石家庄桥西区九届政协卫生组20余名委员在焦吉荣副主席和桥西区卫健局局长姜凤刚带领下,调研考察了石家庄丰益肛泰医院及位于赞皇县的石家庄君吒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仿野生蜜蜂养殖园、鲍家滩万亩农业科技园。
  在石家庄丰益肛泰医院,委员们认真听取了谢院长、刘志妙委员的工作汇报,了解该医院建院十年的发展之路及取得的辉煌成就。
  之后,考察团成员一行奔赴赞皇县考察了石家庄君吒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医生专利如何申请、专利转化、科研课题立项、政策支持、医疗器械生产质量规范的相关情况。
  下午考察团成员调研国家级贫困县赞皇县在好政策引导下如何致富脱贫,2019年贫困县摘帽。参观了鲍家滩万亩农业科技园 、仿野生蜜蜂养殖园。
  通过系列调研活动,极大鼓舞了委员同志们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借鉴学习优秀健康产业单位的发展经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积极建言,切实发挥好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职责,为健康中国发挥更大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9年高考明日开启 各地推便利措施为考生护航

    5f2217e73f374adca6ab92a113630cfb.jpg

    7日,2019年全国高考将正式拉开大幕,超千万考生将奔赴考场。为了控制噪声扰民,太原市生态环境局日前也下发了《关于加强中高考期间环境噪声污染监督管理的通知》,对噪声加强监管。[详细]

    06-06 08-06中国新闻网
  • 环境部:减排空间收窄,大气治理进入深水区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今年聚焦“空气污染”,中国主题是“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能源基金会环境项目主任刘欣说,臭氧超标城市比例快速增加,大城市二氧化氮尚未达标,城市空气质量综合日达标率相对较低。[详细]

    06-06 08-06科技日报
  •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首访欧盟 寻求欧盟支持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5日,乌克兰总统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到访布鲁塞尔,与欧盟领导人会面并寻求欧盟支持,以结束乌东战事、改善与俄罗斯关系和扭转疲弱的国内经济。[详细]

    06-06 13-06中国新闻网
  • 经济面临下行压力 多国央行加码宽松力度对冲贸易风险

    经济面临下行压力。多国央行加码宽松力度对冲贸易风险为应对经济下行和贸易局势紧张等多重困难,全球多家央行本周纷纷加大降息力度,欧洲央行和美联储也发出更加“鸽派”的声调[详细]

    06-06 13-06经济参考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