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珍奥集团为四川元石珍奥小学的孩子们送上礼物

2019-05-30 18:31:01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5月30日,珍奥集团总部收到了一条来自四川什邡元石珍奥小学发来的视频。视频内容是元石珍奥小学鼓乐队的精彩表演。而为了录制这段视频,学校的校长、老师和孩子们,不知道盼了多少个日日夜夜。
  元石珍奥小学成立于1951年。2008年,在汶川地震中,校舍坍塌。同年,珍奥集团捐资400万元,帮助学校重建校舍。2010年,新校舍投入使用。作为什邡地区的一所乡村小学,学校规模不大,师资力量薄弱,硬件设施也很落后。在办学过程的60多年中,学生几乎没见过鼓乐设备,学校也从来没有一支鼓乐队,而孩子们却一直希望能成立一支鼓乐队,与兄弟学校的孩子们同台比赛。
  珍奥集团在得知情况后,积极帮助学校采购鼓乐设备和服装,力争帮助孩子们实现愿望。2019年初,48套鼓乐队设备全部到位。
  设备到位时间正值学校期末,所以今年三月开学,老师们和同学们迅速开始了鼓乐队培训。没有专业老师,学校行政老师就网上自学,然后教给同学们,校长说:“珍奥的热情帮助带动了大家的责任担当,不仅给我们物质上的帮助,更给了我们精神上的鼓励,所以面对任何困难,我们都不会放弃。”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四川什邡元石珍奥小学这支训练了不到三个月的鼓乐队,即将为全校师生带来精彩的表演,孩子们也将在这一天实现自己的期待已久的梦想。
  汶川地震后的十多年中,珍奥集团与四川什邡元石珍奥小学一直有着紧密的联系。公司领导多次到学校参加活动,并为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品。同时,还为校舍、食堂地面重新做了防滑改造,保证孩子们学习生活的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驾照全国统考、领高温津贴…6月这些新规对你影响很大

    1.jpg

    驾驶考试、车辆登记检验5类业务“异地通办”中指出,小车驾驶证“全国通考”,分科目考试异地可办,大车驾驶证省内异地申领,车辆转籍异地可办,摩托车检验“全国通检”。据了解,第一阶梯指年用气量0-300(含)立方米;第二阶梯指年用气量300-600(含)立方米;第三阶...[详细]

    05-30 07-05中国新闻网
  • 10余省份公务员省考笔试放榜 多地披露阅卷过程

    1.jpg

    今年4月,全国20多个省份扎堆进行了2019年度公务员招录考试,5月以来,多省份密集公布公务员考试的笔试成绩。随着笔试成绩公布,记者梳理发现,包括福建、湖北等多个省份还对今年公务员考试中的违纪违规考生进行通报。[详细]

    05-30 07-05中国新闻网
  • 萨尔瓦多南部海域发生6.6级地震 震源深度65.1公里

    萨尔瓦多南部海域发生6.6级地震。震源深度65.1公里        萨尔瓦多南部海域发生6.6级地震(图片来源 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截图)    中新网5月30日电[详细]

    05-30 18-05中国新闻网
  • 俄罗斯宇航员大队新招募工作将于6月3日开始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将于6月3日正式宣布,开始宇航员大队的新招募工作。加加林宇航员培训中心主任帕维尔·弗拉索夫在曾表示,新招募期间计划选拔医生、飞行员和工程师进入大队。[详细]

    05-30 18-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