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精雕专家爱思特黄安华受邀参加2019第62届整形外科学会

2019-05-21 18:43:44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9年5月15--17日,爱思特脂肪精雕首席专家黄安华主任以特邀嘉宾的身份赴日本札幌参加第62届日本整形外科学会。
  
  日本的整形技术不断探索、追求完美而走在亚洲医学美容的前沿,被誉为世界整形美容的旗帜。尤其是在自体脂肪移植领域,其领先水平更是受到了世界业内外的广泛认可。
  JSPRS(日本整形外科学会)于1957年举办第一次研讨会,次年正式成立,是日本最权威的协会之一。此次会议是JSPRS(日本整形外科学会)与ISPRES(国际整形与再生学会)首次联合举办,代表了整个医学美容的未来。十几余位具备多年实战经验、在世界美容界颇具影响力的整形权威专家受邀出席,齐聚日本就未来整形趋势、自体脂肪应用等目前世界最先进的整形技术进行交流与探讨。
  作为国内“自体脂肪改脸型”倡导者,黄安华主任代表爱思特出席此次会议,并在会议上带来《自体脂肪加减法在亚洲人面部轮廓重塑的应用》这一课题的全英文演讲。在场专家学者都表示此课题让他们收获良多,为他们的临床实践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黄主任现场演讲
  (黄主任与参会专家合影)
  黄安华主任从事整形外科18年,专研自体脂肪整形近10年。游学东南亚、美国、欧洲、韩国、日本等国家。
  多年来,黄主任一直坚持理论与实践并行。他糅合中西方理念,兼并视觉与感官,并综合考虑脸型轮廓特点与基因等因素率先提出了“光影魔法美学”理念。通过化妆合理应用光影的变化能改变脸型,同理,也能运用于自体脂肪移植技术中。
  黄安华主任此次学术之旅,不仅是个人职业生涯的专业研修,也是代表国内自体脂肪移植与国外业界的一次技术交流碰撞。他将爱思特王牌项目--“脂黄金综合改脸术”带到日本,为日本整形界带去了新的理论和技术,同时,也为世界自体脂肪移植技术注入了新的血液。
  当然,黄安华主任在此次会议上也收获颇丰,学习到了很多国外尖端理论和技术。现在,他荣耀归来,将会把这些理论和技术运用到自身的精研中,为信赖爱思特的每一位求美者带来更好地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不惧外部冲击 中国金融市场仍有“稳定之锚”

    5877198e33794a748c7d37ae21d0b78f.jpg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近日受访时说,中国经济金融的稳健运行,为外汇市场和人民币汇率保持合理稳定提供了有力的基本面支撑。马骏同时指出,尽管内外部还有较多不确定性,但中国货币政策仍有充足应对空间,央行货币政策工具箱也非常丰富。[详细]

    05-21 08-05中国新闻网
  • 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全部公开

    20日,随着甘肃、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农业银行等15个地方、单位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集中公布,十九届中央第二轮巡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全部公开。[详细]

    05-21 08-05新华网
  • 澳大利亚旅游胜地成塑料垃圾场

    澳大利亚旅游胜地成塑料垃圾场新华社北京5月21日电。然而最新一项调查显示,澳大利亚科科斯群岛的海滩上散落着约4.14亿件塑料垃圾,总重达238吨,其中包括97.7万只鞋子和37.3万把牙刷[详细]

    05-21 18-05新华网
  • 马拉维举行总统、议会和地方政府选举

    南部非洲国家马拉维21日举行总统、议会和地方政府“三合一”选举。这是马拉维自1994年以来举行的第六次多党制大选,680多万登记选民将在全国5002个投票站投票,选出总统、193名国会议员和462名地方议员[详细]

    05-21 18-05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