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无痛又贴心,三甲医院专家把关,胃肠镜检查我信赖迪安健检

2019-05-21 12:38:24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提到胃肠镜检查,很多人的第一反应都是恶心、难受,但其实,随着国内内镜技术的发展,目前的胃肠镜检查不仅在视角上进行了改善,而且操控性也随之优化,再辅以三甲医院资深内镜专家把关,做胃肠镜检查已经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不舒服。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下我的肠胃镜检查体验。

  朝九晚九、频繁出差、饮食不规律,我的胃跟着我好像真的遭了罪,熬过最忙的三月项目月之后,果断选择了口碑比较好的迪安健检,预约了胃肠镜检查,约的是陈李华主任,早听说了是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消化内科的大主任,在医院里预约要排好几个月,不过在这里预约方便太多。

  预约之后,客服主动打电话来确认预约的时间以及告知相关事宜,并且提醒我清肠药已经寄出,注意及时查收,在手术前一天,工作人员会提前提醒相关意事项以及服药事宜。

图片3.png

  到了预约时间直接去体检中心报道,进门之后就会有护士小姐姐迎上来,带你到前台报道缴费,完善个人信息。紧接着小姐姐将我领到了更衣室更换专门的体检服,裤子好特别,看上去特别高端,听说来这里体检大家都要换体检服,而且做胃肠镜的这个服装屁股后面还有一个可掀开的小洞,这样检查便捷而且可以保护患者的隐私,这一点我觉得非常人性化。

  之后,护士小姐姐带我到指定的科室,测血压、做心电图、抽血,打了留置针之后,因为是软针,所以也可以随便动,还仔细的看了下他们综合内窥镜中心的环境,真的很高大上,附图一张。

图片4.png

  然后问诊的医生耐心地询问了我的身体的基本情况,并解读《胃肠镜知情同意书》,随后签字,包括后面的麻醉前评估,注意事项告知,签署《麻醉知情同意书》......一步一步来,总之,流程很正规。

  进入手术室,医生已经早早做好了准备,说不害怕是假的,但是医生会安慰你,所以紧张的情绪会好很多。侧躺下来就打了麻醉,迷迷糊糊就睡着了,被护士叫醒的时候,我已经在恢复室里了,我是当天结果就出来了,没啥大问题,就是一处有息肉,已经切除了,然后医生给我解读了报告,并且详细的交代了一些后续健康注意事项。

  以上就是我在迪安健检的无痛肠胃镜检查体验~

  这次检查之后,我真的感觉就算再忙也要三餐定时定量吃,胃要好好养,除此之外,定期做体检,毕竟一年到头来,健康,才是最大的财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不惧外部冲击 中国金融市场仍有“稳定之锚”

    5877198e33794a748c7d37ae21d0b78f.jpg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近日受访时说,中国经济金融的稳健运行,为外汇市场和人民币汇率保持合理稳定提供了有力的基本面支撑。马骏同时指出,尽管内外部还有较多不确定性,但中国货币政策仍有充足应对空间,央行货币政策工具箱也非常丰富。[详细]

    05-21 08-05中国新闻网
  • 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全部公开

    20日,随着甘肃、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农业银行等15个地方、单位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集中公布,十九届中央第二轮巡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全部公开。[详细]

    05-21 08-05新华网
  • 西班牙夫妇家中藏巨大蜂巢 墙内竟住了8万只蜜蜂

    西班牙夫妇家中藏巨大蜂巢。墙内竟住了8万只蜜蜂图源 CNN海外网5月21日电[详细]

    05-21 12-05海外网
  • 捷豹路虎2018财年亏损36亿英镑

    英国最大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公司20日公布的财报显示,公司在截至今年3月31日的2018财年亏损36亿英镑(1英镑约合1.27美元)。捷豹路虎表示,公司业绩主要受到柴油车需求下滑、英国“脱欧”和海外需求下降等因素影响[详细]

    05-21 12-05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