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皙堂打造净味领先品牌 让狐臭离生活远一点

2019-05-15 14:07:00来源:北国网作者:
   说到狐臭,总是有人会禁不住捂住鼻口。那狐臭就真的没有解救的办法了吗?不!勤皙堂净味历经多年研究,在众多植物精华中提取其有效去狐净味成分,成功研制出了能够有效减轻甚至消除狐臭的净味产品。
QJ8805048216

  1、双重净味,离清新近一点

  勤皙堂净味套装,采用双层净味方案。

  内:迅速透入大汗腺,改善分泌,收缩腺体,降低脂肪酸的生成。同时,有效阻止各类细菌的繁殖,从而抑制有害菌分解脂防酸,从根本上解决异味问题;外:香薰除臭,产品可以在分子层面与不同个体融合,形成独有的香薰气息,凸显个人气质与魅力。

  2、权威保障,离安全近一点

  勤皙堂净味公司有正规的营业执照;且产品经过国家药监局专业机构检测,拥有国妆特字正规生产许可资质;权威保障,更安心。

微信截图_20190514143747

  3、植物配方,离健康近一点

  产品所有配方均来自天然草本植物精华,植物的温和特性,能够在有效缓解腋下异味的同时,较好的保护身体肌肤。无毒无害无副作用,孕妇小孩、敏感体质者皆可使用。

QJ9124972300

  4、贴心保密,离尴尬远一点

  很多市场净味产品对保密这一方面做的不够严实,但勤皙堂净味,深刻了解狐臭患者的需求,将保密做到极致。不仅在发货时做到保密严实,在产品包装上也使用不干胶设计,标签可撕,外出住宿不尴尬!

  5、售后无忧,离问题远一点

  勤皙堂净味,有着完善的售后体系,专业的净味顾问为每一位患者提供一对一的净味指导。无须担心售后问题!

QJ6157338957

  勤皙堂净味不仅在产品上做到了以效果为重,为每一位狐臭患者带来清新自信的生活,更在包装和服务上充分体现人文关怀!净味不尴尬,就找勤皙堂。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