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乐创段有慧博士受邀出席2019年国际食品安全与健康大会

2019-04-23 14:29:02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CIFST)和国际食品科技联盟(IUFoST)共同主办的“2019年国际食品安全与健康大会”与今日在北京友谊宾馆召开,此次大会以“创新驱动食品安全与健康”为主题,深入探讨国际食品领域面临的新问题,探索中国食品工业由高速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发展之路。星火乐创首席科学家段有慧博士受邀出席此次活动,针对食品行业在检验方法领域的疑难问题,共同讨论解决方案。

  图为美国农业部前副部长、IUFoST国际食品安全专家委员会共同主席与星火乐创段有慧博士

  会议现场,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科技部、农业农村部、海关总署、中国科协、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等单位对大会予以大力支持。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君石、孙宝国在内的国内专家,及来自世界卫生组织(WHO)、联合国粮农组织(FAO)、国际科学理事会(ISC)、国际食品科技联盟(IUFoST)、国际食品微生物标准委员会(ICMSF)、美国官定分析化学家协会(AOAC INTERNATIONAL)、欧洲食品卫生工程与设计组织(EHEDG)等7个国际组织与政府机构代表在内的18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位国际权威专家,出席了本次大会并演讲。

  “健康中国”战略的贯彻落实,需要政府、科技界和产业界的相互协助与共同努力。作为大健康领跑者,星火乐创关注国民身心健康,始终秉承“因为专业,值得信任“的经营理念,融合科技创新的力量,携手业内顶尖专家团队,打造活力、便捷、精享、天然、富盈、健康的生活体验。专注最适合国人体质的健康产品与服务。星火乐创注重产品品质,从而使产品问世以来一直得到消费的肯定与认可。

  “大健康,轻生活“是星火乐创致力打造的健康生态体系。而“欣青年”则是星火乐创主要针对的新一代追求活力人生的年轻人群。他们无畏年龄,用健康、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面对每天的挑战与压力,尝试用不同的方式给自己的生活做“减法”,并能够影响更多年轻人成为充满活力、欣欣向荣的“欣青年”

  星火乐创的产品从轻体、轻食、轻居、轻心四个方向切入,围绕大健康形成产业外延,为生活在重重压力下的人群寻找到各式各样的解压出口,实现真正轻生活的目标。

  源于专业、忠于产品、颠覆传统,2019年星火乐创将继续遵循食品安全的趋势与规范,肩负社会责任与使命,响应健康中国战略,为健康中国而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两部门:2020年底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率要达90%左右

    2019042300060339665.jpg

    据农业农村部网站消息,农业农村部办公厅、生态环境部办公厅日前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2016年以来,各地区、各部门全面实施《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以下简称“土十条”),取得阶段性进展,一些地区耕地污染加重...[详细]

    04-23 08-04中国新闻网
  • 国家卫健委:对各种伤医违法犯罪行为"零容忍"

    4月21日,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马晓伟受国务院委托,作关于医师队伍管理情况和执业医师法实施情况的报告。马晓伟说,我国医师数量过度集中在大城市三甲医院,城乡基层特别是农村和偏远山区医师...[详细]

    04-23 08-04北京青年报
  • 马云:沙漠里的梭梭树就是企业家精神

    马云 沙漠里的梭梭树就是企业家精神4月23日,马云在甘肃敦煌举办的2019年中国绿公司年会上,用梭梭树比喻企业家精神 “在沙漠里面看到梭梭树,我似乎感受到了它坚强的生命力,不断适应环境,我看到了拼搏的精神、求活的欲望。梭梭树就是我们今天的企业家精神[详细]

    04-23 14-04光明网
  • 【壮丽70年 · 奋斗新时代——天山南北大调研】陈老七小学的时代印记

    奋斗新时代——天山南北大调研】陈老七小学的时代印记新疆日报讯(记者刘翔。学校没有围墙,没有树,教室是老旧的土房子[详细]

    04-23 14-04新疆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