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爱鼻日:清鼻堂节日狂欢,惊爆优惠来袭

2019-04-22 17:24:16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4月13日,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全国爱鼻日。春季鼻炎病症接连不断,对人们的生活工作造成了很大影响。作为鼻健康领域的一线品牌,清鼻堂于4月13日爱鼻日正式开启爱鼻月大型活动,全国门店优惠福利,惊喜多多!

  清鼻堂主要产品清鼻露的主要成分“桑木酢”,被国家获批为发明专利。桑木酢是从桑树中提取出的天然精髓,其含有酸类、醇类、酚类、酮类等四大类200多种有机物质。“桑木酢”的提纯工艺极其考究,而且对木质选材要求很高,只有生长在山坡阳面丰茂饱满的桑黄木才会被采用,这种桑木根长而粗壮,圆柱形,外皮金黄色,极薄,易剥落。

  据相关资料显示,桑木酢对有害病菌、真菌具有强力的杀灭作用,对病毒具有极强的抑制复制作用。同时,能使人体白血球细胞快速大量增长,噬食有毒细胞微粒,清除鼻腔粘膜淤血厚层,加速新陈代谢,提高机体免疫功能,加快伤口愈合,重新生长新的致密、牢固、持久的鼻粘膜保护层,使其不再受病毒侵入。

  清鼻堂经过多年的实际运作,已形成了一定影响,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清鼻堂品牌形象,目前600多家门店覆盖除港澳台外的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此次活动在全国同步开启,各大门店均有不同优惠活动,具体以实际门店为准,清鼻堂期待您的光临!活动服务电话:18611347590(微信同步)

  活动具体内容以各门店实际活动内容为准,最终解释权归各门店所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