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鼻堂大事件!清鼻堂第三期商学院圆满成功

2019-03-27 17:15:3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3月16日,第三期清鼻堂商学院课程圆满成功。全国150多位清鼻堂优秀家人齐聚天鹅之城三门峡!

  清鼻堂商学院第三期课程同样为期4天3夜,但对课程进行了升级,除了原有的魔鬼训练营、总裁运营思维以外,还增设了门店服务流程、门店宣传流程、门店管理系统等课程。

  清鼻堂一直把学习力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更重视学习,善于学习,勤于学习。此次清鼻堂商学院第三期课程的举行,是清鼻堂打造学习型企业的重要举措。它将为公司专业人才培养、品牌服务能力建设以及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更将为清鼻堂可持续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强劲动力。

  清鼻堂商学院旨在帮助清鼻堂家人重塑老板商业思维,传授时下最实战的运营之道,引领清鼻堂家人走向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四部委出台新能源汽车财政补贴新政 行业影响几何?

    9372159815136242289.jpg

    2018年,中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分别为127万辆和125.6万辆,同比均增六成;其中,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产销大涨。现在的新能源汽车处在初级的“电动汽车”阶段,经历新能源和智能化并行发展,将会进入新能源、智能化、电动汽车新时代。[详细]

    03-27 08-03中新网
  •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对于工作推进不力、影响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进程,特别是未按时完成阶段性工作目标的,要依法依规严肃问责。[详细]

    03-27 08-03新华网
  • 外媒:荷兰、澳大利亚与俄罗斯就MH17坠机事件会谈

    资料图:由荷兰安全委员会领导的国际联合调查组在海牙发布马航MH17空难的最终调查报告称,马航MH17客机是被一枚“山毛榉”导弹击落。2014年7月17日,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马来西亚吉隆坡的马航MH17航班在靠近俄罗斯的乌克兰边境地区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大约三...[详细]

    03-27 16-03中国新闻网
  • 泰国市场一“怪鱼”引围观:在地球上已生存一亿年

    综合报道,近日,泰国武里南府普太颂县一个市场内,出现一条长达一米的生物,其上半身看似鳄鱼,有着长长的嘴巴和锋利的牙齿,下半身则与一般鱼类无异。尽管如此,该鱼仍意外在当地造成轰动,不少村民第一次见到这种生物,纷纷呼朋引伴,前来和它拍照。[详细]

    03-27 16-03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