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过健康春节?造梦者新风给出了特别的答案

2019-01-18 17:00:00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春节临近,大家都已经开始准备年货,思考如何让这个春节过得更好,更有意义。无论什么时候,健康都是事业、生活的基础,在这个春节,最有价值的年货,可能是让自己和家人更加健康的年货。造梦者新风给出了自己对于健康春节的答案:用新风机或新风系统保证全家的呼吸健康。

  呼吸是每个人每天都要做的事。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曾经表示,“一个人每天要呼吸两万多次,每天至少要与环境交换一万多升气体,空气如果受到污染,将对人类的健康产生巨大危害”。另一个事实是,现代人平均每天有80%的时间是在室内的,所以室内的空气和呼吸,对人体健康,就变得极为重要。

  在室内的污染空气中,以甲醛为代表的TVOC,和以二氧化碳为代表的呼吸废气,是影响健康的两大因素。当然,像室内异味、灰尘、临街噪音等等问题,也是和生活质量息息相关的因素。由于近些年室外PM2.5指数上升,空气净化器已经走入了很多家庭,但是,空气净化器并不具有通风换气的功能,无法解决甲醛等TVOC气体污染物问题。

  和空气净化器不同的是,新风机或新风系统不仅能够解决PM2.5超标问题,还能解决甲醛等TVOC,室内异味、灰尘、开窗噪音等等一系列问题,可以说所有室内空气问题,都可以「一机解决」。而新风系统除甲醛之所以是有效的,也并不是因为它内部有什么分解、吸附甲醛的高科技,而是靠通风换气把甲醛“吹”到室外去。这种原理决定了不会产生二次污染,是一种真正绿色、健康的除醛方式。

  造梦者新风源自德国,核心团队专注于新风系统研发 35 年,而德国制造、原装进口的中央新风系统,具有非常的品质。当然,对于已经装修的家庭,安装中央新风系统并不现实;而造梦者德国设计、中国制造的壁挂式新风机,则提供了一种装修后安装,不影响房间布局的优选方案,特别适合已装修家庭。在意室内空气质量,和家庭呼吸安全的用户,可以趁着年货季入手了。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面深化改革五年来,国人生活这样变潮

    fad89375a2464b0d944dd83f232d3f90.jpg

    2013年以来,中国的电商从国内走向全球,民众的网购从简单的挑选转换成私人订制,商品也从单纯的集市商品演变为全球无差异购物……只不过,随着电商、外卖等的发展,用户的选择让支付宝和微信两者成为移动支付的领军者。[详细]

    01-18 08-01中国新闻网
  • 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方案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工作作出部署,选择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和沈阳、大连、厦门、广州、深圳、成都、西安11个城市开展试点工作。[详细]

    01-18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伊朗发射卫星失败 鲁哈尼打气:准备发射另一颗卫星

    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16日就国产卫星“帕亚姆”发射失败给全国打气,说准备数月内发射另一颗卫星。法国外交部16日指责伊朗发射卫星活动,敦促这一中东国家停止测试可用于装载核弹头的弹道导弹技术,包括航天发射。[详细]

    01-18 11-01新华网
  • 联合国先遣队在也门遭袭 也门政府与胡塞武装均称对方所为

    联合国向也门派出的先遣队所乘车辆17日在荷台达市遭袭击,袭击未造成人员伤亡。联合国安理会16日通过决议,决定成立荷台达协议支助团,以帮助落实也门政府和胡塞武装此前达成的撤军协议。[详细]

    01-18 11-0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