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育恩联合妇产医院月子中心科学“坐月子”

2018-12-25 17:31:30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感谢你们对我们一家人无微不至的关怀与照顾。你们真诚、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处处、时时感动着我们……”近日,重庆育恩联合妇产医院月子会馆收到了这封充满着感激之情的感谢信。据了解,育恩月子会馆作为重庆高级月子会馆,在进入重庆的短时间内,受到了产后妈妈的一致好评。选择一家专业的产后月子会馆,也已是大多数家庭的首选。

  

  产后妈妈写给育恩的感谢信

  “我和宝宝在这里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这支优秀的团队为育恩带来了良好的口碑。尤其是每天为我们服务的月嫂纪姐,视顾客为亲人,让我们感受到亲情一家人的服务,点点滴滴温暖着我们,让我们在月子会馆找到了回家的感觉……”

  这是刚在重庆育恩联合妇产医院月子会馆坐完月子的王女士写的感谢信,王女士是在重庆育恩联合妇产医院生产的,产后直接入住重庆育恩联合妇产医院的月子会馆,从每天的月子餐,到宝宝的按摩游泳,王女士和她的宝宝在月子会馆得到了悉心地照顾,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所有产妇,选择一家专业的医院坐好月子是多么重要!

  “月子”是女人的新生期

  坐月子是女性一生中健康的转折点,重庆育恩联合妇产医院专的家指出:女人一生中有三次改变体质的机会:初潮期,生育期,更年期。特别是生育能大限度地扬弃体内废旧物,使身体回到一个等待随时重新出发的基础状态,让你和宝宝一起新生。因此,产后的调养绝对不容忽视。

  但如果坐月子时没有遵守正确的饮食及生活方式,不仅导致产后乳房下垂,身材变形,造成“水桶腰”,成为“大腹婆”,脸色晦暗无光泽,光荣“上斑”提前衰老等一系列症状,更会影响全身细胞和内脏收缩的功能以及毒素的排出,产生内脏下垂,出现消化不良、手脚冰凉、腰酸背痛、身体虚弱易疲劳等未老先衰的症状,更有可能为以后的各种妇科疾病,甚至乳腺癌、子宫癌等埋下隐患。

  科学“坐月子”,轻松好日子

  与花大价钱请月嫂相比,月子会馆的兴起,让很多家庭尤其是80后小夫妻不用再为坐月子而伤透脑筋。一位马先生说,他的一位朋友虽然重金请了月嫂照顾宝宝和妻子,但由于孩子黄疸不退,被迫再次入院接受蓝光治疗,仅宝宝的治疗费和月嫂费就和他在育恩月子会馆的花费相当了。

  重庆育恩联合妇产医院月子会馆推出的“多对1”服务倍受新妈妈追捧。在产妇入住后,公寓会安排一个新生儿专家,了解孩子的身体情况;一个妇科医生,帮助妈妈进行产后恢复;一个营养师,给妈妈和孩子提供合理的营养膳食;还有两名专业护士、一名管家对其24小时温馨服务,并为妈妈们安排科学的形体恢复锻炼,这一切都比家中的婆婆、妈妈、月嫂的照料更具科学性。此外,育恩月子会馆的专业服务,让很多新爸爸在陪护假结束后也就可以安心地去工作了。

  重庆育恩联合妇产医院月子会馆以强大的妇幼专家实力作依托,近千名国际化、专业化的医疗团队,五星级的优质服务,让生产后的妈妈和宝宝更科学、更健康、更轻松地度过这一人生的重要阶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央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东北部分地区降温明显

    5097b77930f54b9199471cbcdcacde00.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12月25日06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25日至30日,受强冷空气影响,中东部大部地区将先后降温6~8℃,其中内蒙古中西部、东北地区中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10~12℃,局地超过14℃。[详细]

    12-25 08-12中国新闻网
  • 明年楼市怎么调控?住建部发话:目标是“三稳”

    feb8b23ff19d4dc48128e46036b2b70a.jpg

    (记者 邱宇)12月24日,在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住建部对明年楼市调控明确提出“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目标,并强调坚持“房住不炒”的定位不变。[详细]

    12-25 08-12中国新闻网
  • 【我是一颗石榴籽】电商援疆,土粮杂面变“金饽饽”

    一盒四把装的挂面卖到了二三百元,这要放到两年前,奇台县碧流河镇腰站子村的村民会说这是“吹牛皮”。2011年“奇台面粉”获得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详细]

    12-25 17-12新疆日报
  • 伊拉克总理:美从叙利亚撤军对伊影响消极

    巴格达消息:伊拉克总理阿卜杜勒-迈赫迪当地时间24日在新闻发布会上针对美国从叙利亚撤军表态称,该决定对伊拉克产生消极影响,需要考虑采取预防措施。阿卜杜勒-迈赫迪还称,伊拉克方面目前并未收到美方有关将撤离的驻叙美军临时安置在伊拉克北部的要求。[详细]

    12-25 17-1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