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日报健康有约2018年度合作伙伴表彰大会,柏德口腔受邀获奖

2018-12-25 17:04:59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年12月21日,由广州日报主办的“齐助力·刷新影响力—广州日报健康有约2018年度合作伙伴表彰大会暨大健康传播研讨会”于广州大厦隆重举行,柏德口腔受邀参与本次大会并获奖表彰。

  图片1.png

  21日下午14:30活动正式开始,广州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李婉芬,广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欧阳资文,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文,广州日报健康有约工作室总监、主任记者黎蘅,广州日报传播中心副主任吕继尚,广医三院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书记黄贤君,柏德口腔品牌总监田生苗等150多人参与盛会。

  广州日报社负责人致辞时表示,广州市着力打造高品质家庭医生服务项目,未来让广大患者获益、展现广东广州医疗界专业水平的好消息,第一时间经由广州日报“健康有约”报道。广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欧阳资文则表示,下一步市卫计委希望与广州日报集团将继续加大尊医重卫宣传,正确传播疾控预防和健康科普知识,增进医患互信,改善医患关系,进一步提升卫生计生宣传的公信力、传播力和影响力。

  大会对多个单位进行颁奖表彰,柏德口腔凭借优质的口腔技术水平,国际高水准服务质量和深厚的专家实力,良好的群众口碑等,于众多医疗机构中脱颖而出,获本次大会“杰出合作奖”。

  图片2.png

  柏德口腔代表获奖表彰

  柏德口腔-广州日报杰出合作单位

  德国种植牙在国际口腔种植医学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为进一步推广德国最新种植技术,让更多中国精英家庭享受到与国际同步的口腔诊疗体验,2018年广州日报《口腔名医大讲堂》发起首届千人种牙团购节系列活动,核心聚焦德国最新种植技术,让广大缺牙市民重享好口福。11月24日首期中德名医口腔种植专题讲座盛大开启,活动特邀知名口腔医疗机构柏德口腔、欧美五大种植品牌厂商联合举办,吸引数百名缺牙市民前往参加,活动现场火爆异常。

  图片3.png

  柏德口腔全国连锁品牌,以德国口腔标准为准则,多年来,不断引进德国先进技术设备,提升整体技术水平、服务水平,并连续三年荣获德国莱茵服务质量认证,专业技术服务获国际标准认可。同时,为让让广大缺牙市民种好牙,享有好口福,不断推出多项种牙惠民活动,帮助超三万多缺牙者解决口腔问题,受众多媒体报道。

  图片4.png

  未来柏德口腔将不断提升自身医疗水平,持续保持与广州日报等众多媒体单位的合作,接受媒体及群众监督,努力将服务、技术都达到最高水准,不断引进国际先进口腔技术,为中国精英家庭提供与国际同步的口腔诊疗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央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东北部分地区降温明显

    5097b77930f54b9199471cbcdcacde00.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12月25日06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25日至30日,受强冷空气影响,中东部大部地区将先后降温6~8℃,其中内蒙古中西部、东北地区中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10~12℃,局地超过14℃。[详细]

    12-25 08-12中国新闻网
  • 明年楼市怎么调控?住建部发话:目标是“三稳”

    feb8b23ff19d4dc48128e46036b2b70a.jpg

    (记者 邱宇)12月24日,在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住建部对明年楼市调控明确提出“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目标,并强调坚持“房住不炒”的定位不变。[详细]

    12-25 08-12中国新闻网
  • 达美航空北京飞西雅图飞机故障 194名乘客备降美空军基地

    达美航空北京飞西雅图飞机故障。194名乘客备降美空军基地【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达美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94名乘客、原定由北京飞往西雅图的客机,周一引擎故障,被迫中途急降阿拉斯加阿留申群岛的军用机场。[详细]

    12-25 16-12环球网
  • 白宫圣诞树顶头星星被破坏 修不了的原因......你懂的

    白宫圣诞树顶头星星被破坏。修不了的原因......你懂的特朗普夫妇在11月28日点亮白宫圣诞树【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2月24日报道,美国国家公园基金会24日宣布,位于首都华盛顿白宫前的国家圣诞树将重新开放,此前曾受到政府关门影响而短暂关闭。[详细]

    12-25 16-12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