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监管动态

岱岳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错时检查督促药店落实疫情防控责任

2021

/ 11/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蔚然 黄宁

手机查看

  为应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进一步督促药店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切实规范经营,岱岳区市场监管局采取“错时监管”,利用晚上的消费高峰期,对药店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突击检查。

  工作人员检查药店信息登记表(孙晓 供图)

  此次突击检查,重点督导药店是否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是否按照要求做好顾客进店查验行程码、扫码登记、体温检测、戴口罩等,营业场所是否按照要求,每天进行消毒工作,从业人员是否定期进行核酸检测,是否做好晨午检登记,是否戴口罩服务等以及是否凭处方销售处方药情况。通过错时检查,更加全面掌握药店是否持续保持疫情防控高压态势,是否切实凭处方销售处方药。截至目前,岱岳区市场监管局已明察暗访药店240家,停业整改21家,各药店疫情防控意识以及规范经营意识得到了有效提高。

  下一步,岱岳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大检查力度,重点检查整改情况,督促药店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规范经营。

  (通讯员 林蔚然 黄宁)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