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监管动态

曝光!山东省鄄城县公布疫情防控不力药店典型案例

2021

/ 11/10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连日来,山东省鄄城县市场监管局不断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对冷链食品及非冷链货物生产经营单位、药品经营使用单位实行高频率全覆盖式检查,坚决打击任何不落实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违法违规行为。现对3家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药店公开曝光。

image.png

  鄄城县市场监管局对菏泽国药楚济堂有限公司红船显子药店的检查中发现,该药店销售药品未开具销售凭证,对进店购药的顾客未要求戴口罩,感冒清热颗粒无进货验收记录,无在线开方、审方平台,未执行每周1次或2次上报“四类药品”登记信息。该药店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鄄城县市场监管局已责令该药店停业整顿。

image.png

  鄄城县市场监管局对鄄城县金誉堂大药房有限公司董口店检查中发现,该店对进店购药的顾客未按规定查验健康码,对发热患者2小时内上报不知情。该店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鄄城县市场监管局已责令该药店停业整顿。

image.png

  鄄城县市场监管局对鄄城邦建大药房有限公司三路店检查中发现,该店对进店购药的顾客未按规定查验健康码,公示栏信息不齐全,无医学技术人员信息。该店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鄄城县市场监管局已责令该药店停业整顿。(来源:鄄城市场监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