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监管动态

济南市天桥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1

/ 07/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芝坤

手机查看

  为深入贯彻新修订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推动医疗器械产业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普及医疗器械安全使用知识,更好地满足公众健康需求,7月22日,济南市天桥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天桥区市场监管局积极组织相关科室、市场监管所通过悬挂横幅、电子屏滚动、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的相关内容,全面展示天桥区市场监管局近年来在医疗器械领域的重大监管政策和监管创新性工作。

  同时,天桥区市场监管局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医疗器械小常识,帮助公众进一步了解医疗器械,防范医疗器械使用风险,确保用械安全。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现场解答90余人(次)。

  通过此次“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广泛深入宣传安全用械知识,普及安全用械常识,营造浓厚的安全用械氛围,有力提升企业主体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安全用械意识,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通讯员 侯芝坤)

  责编:宋立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