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监管动态

山东省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开放日之“全员开放请进来,优质审评赞出去”

2021

/ 07/24
来源:

山东省食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

作者:

山东省食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

手机查看

  7月23日,山东省食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迎来了第二届医疗器械审评检查开放日活动。此次开放日活动是2021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中山东药监特色宣传的重要一环,该活动中,共有省内19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代表走进中心,省药监局注册处领导到会对医疗器械创新制度进行了解读。

  此次活动分为业务介绍、现场观摩和座谈交流三个板块,旨在让企业代表了解医疗器械注册审评和检查的重点工作和创新举措。

  在开放日活动中,各企业代表走进器械审评科办公室,近距离体验了技术审评的工作常态,对中心在“优化审评检查流程”、“早介入深融合的创新帮扶”的亮点工程,表示赞许。在交流座谈板块,企业代表就关心的注册申报问题与审评检查员们展开了热火朝天的讨论,并得到了专业贴心的解答。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开放日活动对医疗器械审评检查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为中心规范高效、敬业专注的工作点赞。

  此次开放日活动通过耳闻眼见和畅所欲言,提高了政务服务工作的透明度,展现出中心医疗器械审评审批改革成果和中心发展的新定位、新风貌。中心在“安全用械 创新发展”的主题下,秉持“人民药监为人民”的理念,践行“我为人民办实事”,助推医疗器械产业的高质量创新发展,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认同感和获得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