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监管动态

桓台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各单位开展药物滥用及禁毒宣传

2020

/ 06/2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徐梦迪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冠男 通讯员 徐梦迪 淄博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对毒品的危害性及特殊药品管控宣传,6月28日,桓台县市场监管局、市禁毒支队、市不良反应中心和桓台县人民医院联合在桓台县人民公园开展“珍爱生命、珍惜健康,拒绝滥用麻醉和精神药品”为主题的药物滥用及禁毒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围绕禁毒防毒、药物滥用知识等主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展示麻醉和精神药品以及现场宣讲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大力宣传药物滥用的表现和危害。同时结合具体的案例,向群众现场讲解药物滥用的危害及预防措施。现场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余起。通过举办本次活动,加深了人民群众对药物滥用和禁毒防毒知识的认识,提高了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和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社会氛围。

  桓台县市场监管局也在此呼吁广大市民,要谨遵医嘱,合理用药,避免过度使用或滥用,要在医生的建议下使用药物,自觉远离药物滥用和毒品,维护自身健康和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于圆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