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监管动态

泰安市食品药品检测研究院领导到泰安市中医医院对中药饮片进行专项抽检

2020

/ 06/1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张男

手机查看

  通讯员 张男

  6月16日,按照《2020年山东省药品质量抽检工作计划》的要求,泰安市食品药品检测研究院院长高明辉、业务科科长潘恩一行4人,到泰安市中医医院对中药饮片开展专项抽检。泰安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开刚,副院长李平、药剂科负责同志全程陪同。

  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泰安市中医医院在加强中药饮片质量管理方面的工作汇报。随后,在泰安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开刚的引领下,先后到该院门诊中药房、康仁堂颗粒药房、住院中药房等重点部门,对该院中药饮片的采购、验收、储存、调剂等各环节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对泰安市中医医院在进一步加强中药饮片质量管理,提高中药饮片质量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抽取了桔梗等9个批次的中药饮片,按照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的要求,全额支付购买样品的费用。

  泰安市中医医院将以此次中药饮片抽检为契机,充分利用好国家对中医药的扶持政策和措施,抢抓机遇、守正创新,进一步加强泰安市中医医院中药饮片的全过程质量控制,切实提高中药饮片质量,确保人民群众真正用上质优价廉的放心药。

  责任编辑:王子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