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启动药品零售企业执业药师人才培养大会

2019-04-28 15:34: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为从源头解决执业药师“挂证”行为,提升执业药师数量以及执业药师综合能力,4月28日在山东省济南市召开“2019年山东省药品零售企业执业药师人才培养启动大会”。

  自3月15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曝光重庆市部分药品零售企业执业药师“挂证”、3月19日国家药监局综合司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为期6个月的药品零售企业执业药师“挂证”行为整治、3月20日国家药监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布《关于印发执业药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和执业药师执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以来,执业药师的话题便是高居不下。据了解,山东省执业药师只有8000名左右,数量偏少,而零售药店有3万多家,执业药师远远不能满足需求。

  为从源头解决执业药师“挂证”行为,给山东省2019年执业药师考生提供更全面的复习指导和专业知识,提高山东省执业药师考试通过率,解决药品连锁企业执业药师缺乏问题,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天创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山东省药师协会,于4月28日举办2019年山东省药品零售企业执业药师人才培养启动大会。

  据了解,本次启动仪式将邀请国家执业药师考试大纲审定委员会委员及天创在线教育“药师在线”权威辅导专家为山东省执业药师考生解读最新考试政策,剖析历年命题规律,制定科学复习方案。旨在通过本次会议,为山东省全面提高执业药师考试通过率,提升执业药师综合能力,推动山东省执业药师规范管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