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局开展“药师药学服务护健康”活动

2018-12-13 16:38:00来源: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作者:

  为营造全社会安全用药的良好氛围,11月2日,德州市局组织全市40余名执业药师在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开展了“药师药学服务护健康”活动。

  此次活动是我市2018年安全用药月宣传系列活动之一,

  一是专家讲解。邀请专家进行ppt演示,对药品不良反应、合理用药知识等进行了讲解,同时发放了安全用药宣传资料,不断丰富药师的合理用药知识。二是现场参观。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工作人员带领40余名药师参观了食品药品药品检验实验室,近距离体验药品的检验、鉴别等过程,了解假劣药品鉴别知识。三是召开座谈。座谈会上,开展药学服务现场互动活动,广泛听取了药师们的意见建议,解答药师提问。药师药学服务护健康系列活动旨在激发广大药师保护公众用药安全责任担当,树立“药师服务身边,保护安全用药”的理念,有效开展药学服务。

  此次活动受到了药师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药师职业,提升责任感,真正“走进老百姓”,更好的服务于人民群众、指导广大人民群众合理用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