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贴秋膘”吗?肠炎宁告诉您秋季如何正确进补!

2018-08-31 17:16: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入秋以后,憋了一个夏天要保持好身材的人都蠢蠢欲动,加入“贴秋膘”的伟大事业中去。古话说:“入秋三分虚,进补正当时”,夏季人体能量消耗大,按照中医的说法,夏季过后,身体容易亏空,因此,建议人们通过“贴秋膘”的方式进补。一方面弥补夏季的亏空,另一方面,冬季寒冷,能量消耗大,秋季进补,为冬天的能量消耗打基础。

  过去,人们经常提“贴秋膘”,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当时物质条件匮乏,人们体内缺乏“油水”。而现在,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反而出现了肥胖、油脂过剩等症状,高血压、糖尿病、血脂稠等富贵病频现,所以,对于“贴秋膘”,现代人不必过于刻意。如果吃太多的肉,反而容易对身体造成不好的影响。

  夏天脾胃功能较弱,立秋后如果突然大量进食补品,会骤然加重脾胃负担,使长期处于疲弱的消化系统不能一下承受,即“虚不受补”,导致消化功能紊乱。秋天干燥,可选择百合、山药、红枣、莲子等具有健脾、养胃、润燥等食物进行平补。多吃一些粗粮对调理肠胃有很大帮助。小米、玉米、荞麦、糙米、高粱等都属于能够润肠护胃的粗粮,是适合秋天进补的最佳主食。

   

  秋季进补需因人而异,量力而行。如果进补不当,导致腹胀、腹泻等情况的话,我们还可以选择康恩贝肠炎宁片来解除后顾之忧。

  从原材料的选择上看,肠炎宁是康恩贝的科研人员根据明代流传的民间验方,萃取金毛耳草、地锦草、樟树根、香薷、枫香树五种植物精华,研制而成的现代中药。基于上述五种药物的作用,肠炎宁片具有减弱小肠推进运动、镇痛抗炎、抑菌、增强肠道抵抗力的作用4大药效作用。它能够清热解毒、行气止泻,能快速止泻的同时调理肠道,增强肠道抵抗力,修复肠粘膜。

  从制作工艺上看,康恩贝肠炎宁的生产,采用3大现代工艺技术——沸腾制粒技术、真空低温干燥技术、双效真空浓缩技术。其中沸腾制粒技术能确保产品崩解时间短,而真空低温干燥技术及双效真空浓缩技术则确保了产品有效含量充足。此外,肠炎宁还拥有八大专利技术,也确保中药产品在生产中的稳定性及有效性。这些都是肠炎宁成为肠道第一用药的保证。

  康恩贝肠炎宁,为您保驾护航,让您“贴秋膘”没有后顾之忧!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