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勒烯的秘密,瑶池清古来为你解析

2018-08-31 16:58: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富勒烯自发现之日起,便被人们冠上了“抗衰老之王”的称号。据传,富勒烯具有很强的抗衰老功能,是维他命C的172倍,它的发现者在1996年还获得了诺贝尔化学奖。富勒烯自发现后便被商家作为抗衰老成分添加进护肤品中,大量投入市场,加入了富勒烯成分的产品护肤效果显著且无副作用,至今还未出现过有消费者使用后过敏的现象。此前就传出有人听闻添加了富勒烯成分的护肤品有抗皱、美白、预防衰老的奇效,因此富勒烯成分产品一经面市就遭到消费者哄抢。富勒烯的奇效是确有其事,还是商家的夸大宣传?

  在此众说纷纭之际,瑶池清古的专家团队研制的御贵养肤霜为富勒烯做了一个很好的证明。御贵养肤霜的研发人员表示:“富勒烯的确有抗衰老的功效,我们在产品中加入富勒烯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但要说效果,也没有到网上盛传的神乎其神的程度。”瑶池清古所研制的御贵养肤霜如今在市场上获得了如此好的成绩,除了富勒烯成分的助力,还有他们的专家团队将古人传下来的宫廷养肤秘方成功复原并改进的原因。

  宫廷养肤秘方是将人参捣碎与珍珠粉和蜂蜜调和,应用保密配方敷于面部,长期使用能滋养容颜、养生保健。瑶池清古在此养肤配方的基础上还添加了油橄榄果油、蜂蜡、美国坚果籽油、蚕丝胶原蛋白、白池花籽油、红没药醇以及维生素E。御贵养肤霜改善肤色,增加肌肤营养,使肌肤明亮润泽的功效就由此而来。

  现如今,现代消费者对产品功能上的需求不再单一。而集“精华、面霜、BB霜、隔离、防晒”于一体的御贵养肤霜正是瑶池清古为满足现代消费者,对保养护肤品的多功效需求而研制的护肤佳品。

  目前,许多高端护肤品牌的新产品中都含有富勒烯成分,也正因富勒烯在网上被广泛宣传,它们的定价才会如此高昂。瑶池清古在研制御贵养肤霜时,就立志以呵护女性消费者的健康美丽为己任,用实惠的价格诚挚的服务回馈给所有喜爱、支持瑶池清古的消费者。选择瑶池清古,给肌肤一个放松的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