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市妇保院护理部开展产后出血急救演练

2018-12-27 10: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提高青州市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对于产后出血患者的处理、抢救及应急能力,近日,该院护理部组织了一场产后出血应急演练。

  演练在妇保院妇产三科病房进行,模拟出现一例产后大出血的病人, 现场立即启动危重孕产妇应急抢救预案,医护人员根据病情分析,采取一系列相关的抢救措施,相关科室积极配合,各岗位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开展急救处理,产妇生命体征渐趋稳定,整个演练过程在紧张有序的状态下顺利完成。

  通过此次演练,强化了全体医护人员的急、危重症孕产妇抢救的意识,提高了医护人员的综合应急能力和抢救技术能力,对提升该院整体急救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今后该院将加大投入和人员培训力度,强化模拟演练,为做好危重孕产妇病人抢救工作,确保医疗健康安全,打下扎实的基础。(刘学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