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青州市妇幼保健院重阳佳节尊老爱老系列活动

2018-12-27 10: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九九重阳凝聚了中华民族千秋万代“老吾老”的浓浓深情和生生不息的民族风范。1989年,中国政府将农历九月初九正式定为“中国老人节”、“敬老节”,重阳节成为一个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节日。

  在这样一个美好的节日里,青州市妇幼保健院举办了一系列尊老敬老的活动。

  正值重阳节之际,为了表达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和尊重,青州市妇幼保健院领导带领支委成员走访慰问了80岁以上的老党员干部,了解了她们的健康和生活状况,并给她们送上健康查体卡和慰问品,同时向老党员干部汇报了医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邀请她们常回单位看看,继续发挥余热,叮嘱老人保重好身体,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安享幸福生活。

  为迎接重阳节,弘扬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光荣传统,让老人们享受运动带来的欢乐,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庆盛会,迎重阳”离退休干部趣味运动会,青州市妇幼保健院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队也参加了比赛。“四季发财”、“百发百中”、“花样传球-击球”等多个趣味运动,让老人们不时爆发出加油声和欢笑声,大家聚在一起参加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交流了感情。看到老人们矫健的身姿,连年轻人们都羡慕不已。(闵月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