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市妇幼保健院举办重阳节大型义诊活动

2018-12-27 10: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28日,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当天,青州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医疗志愿者团队在中百大厦举办了重阳节大型义诊活动,为上百名群众进行了免费健康检查和健康咨询服务。

  上午不到9时,义诊活动还未开始,义诊台前,数十位市民朋友已经早早赶到现场,有序排起了队伍。此次义诊,医院派出了由十几位优秀医生护士组成的医疗志愿者团队,从产科、妇科、儿科、生殖科、中医、儿保等多个专业学科为市民提供健康宣教和义诊服务。

  医护人员一到位,就被需要问诊咨询的市民朋友所包围。医护人员耐心地为市民朋友做检查、解答咨询,很多老人与医护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我家孩子生病,常常找王主任问诊,这次看到王主任也来参加义诊,我就带孩子过来了,孩子这几天总咳嗽,让王主任瞧瞧,我也顺便咨询医生一些老年病的预防知识。”62岁的刘阿姨带着孙子,前来参加义诊,并为参加这次活动的医护人员点赞。(闵月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