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市妇保院召开庆祝2018年首个“中国医师节”大会

2018-12-27 10: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19日是我国首个“中国医师节”,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激励全院医师奋发作为、干事创业,8月17日下午,青州市妇保院召开庆祝2018年首个“中国医师节”大会。该院领导、本院知名专家,医师职称正副科主任,受表彰人员以及各临床科室医师代表等近100人参加了大会。

  最后院长作了讲话。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向长年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全体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在医院建设发展中的辛勤付出;向获表彰的医师致以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医师在医疗工作中取得的骄人成绩,高度赞扬了他们为医院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对广大医师在今后工作中再创佳绩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医学发展日新月异,要求医生紧跟时代步伐,把握医学科技发展的脉搏,及时掌握本学科最前沿的知识同时强化基础知识;二是崇尚医德。医乃仁术,要进一步树立为病人服务的理念,满足病人需求;三是精益求精,务求工匠精神,养成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四是勇于创造。要不断开发新技术、新项目;五是甘于奉献。医生这门职业,就是要奉献,不计个人得失,全力以赴,为妇女儿童的健康奉献力量。院长要求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职能科室部门要更多地关心、关爱医师群体,为他们更好地投身医疗工作解决后顾之忧。(刘学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