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市妇幼保健院提升服务创一流

2018-12-26 11: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青州市妇幼保健院以简化流程、方便病人为着眼点,以作风建设“回头看”为契机,大力弘扬白求恩精神,在全院开展评选“服务标兵”、“优秀管理者”、“先进工会工作者”、“业务技术操作能手”、“优秀病历”评比活动,开展文明优质服务,打造和谐医院品牌。

  一是深化职业道德教育。该院经常性组织职工学习《医德行为规范和实施细则》,建立健全医德医风考评机制,实行晋升专业技术职务医德医风一票否决制。二是加大医院文化建设力度,结合医院的改革发展实际,深入开展文明科室、文明家庭、文明个人、文明岗位等。利用节假日(三八妇女节、五一国际劳动节、五一二护士节、七一党的生日、十一国庆节等)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寓教于乐。把医院长期发展过程中取得的经验和闪光点加以提炼升华,凝练出既富时代气息,又能充分体现医院特色的医院院训,不断向社会推介。三是切实抓好宣传动员工作,积极利用电视、网络、报刊、橱窗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使全院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立文明意识和创建意识,自觉形成“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的良好创建氛围,使创建活动蔚然成风。四是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实现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五是建立健全科学严格的考评机制,实行全面考核和重点考核相结合的原则。要加大督查,严格考核,根据考核细则,将工作职责、医护质量、服务态度、业务指标等量化考核到科室、到人头,使精神文明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六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强化领导,加大投入,为精神文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后勤保障。(刘学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